昨日面試工讀生,求職者笑說自己的學歷不好,並打算以繼續補念四年的大學。旁邊的同事幫她分析,哇,這樣下來,你大學畢業的時候已經快三十歲了。我也附和搖手,「學歷不重要!」 同事說,嘿,連這位XX佛畢業都講這種話,可見,學歷真的不重要! 謝謝這位也很高學歷的同事給我說這句甜話,令人不知如何回答。我想這個問題大家一定都有幾句話想說,學歷不是不重要。學歷很重要,但是它在人生不同的時段就有不同的意義。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