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52143

行銷證照有哪些是必備?準備求職或轉換跑道的行銷人必看

行銷證照有哪些是必備?準備求職或轉換跑道的行銷人必看

行銷證照對進入行銷領域有幫助嗎?

許多想轉換跑道到行銷領域的人,由於非本科系出身可能在求職上要多花些功夫,那該如何讓自己更有機會進入行銷領域呢?是否該考取行銷證照才能在面試上有機會爭取工作?今天就來為迷茫的你解惑,以下提供的行銷證照全攻略快筆記下來吧!

行銷證照考取真的重要嗎?

進入行銷領域到底需不需要考證照呢?筆者認為雖然考取證照只會成為履歷表上的一部份,但行銷證照的考取是讓沒有實務經驗的非本科系者或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能快速獲取行銷領域門票的途徑之一。假想你是一張行銷屆的白紙,若擁有行銷證照為自己背書,在履歷的呈現上及面對面試官時就能更有說服力。
行銷證照

業界較認可的有哪些?應徵哪些工作需要考這些行銷證照?

在轉換跑道或即將進入職場階段時,有效率考取有用的證照是許多求職者所追求的,而目前業界較常見的行銷證照大致有下列幾張:

TBSA商務企劃能力檢定

TBSA檢定是針對企劃專業人才所規劃的認證,考試內容除了有行銷企劃基本的專業知識之外,主要特色是企劃書的實作,必須完成一份企劃書作為認證考核。企劃書的撰寫是行銷人員基本技能之一,因此在準備TBSA的過程對於企劃能力的培養會很有幫助。

MOS 微軟Office專家認證

MOS證照可說是行銷求職者必備的行銷證照之一,它是唯一獲得微軟認可的國際性認證。辦公室應用軟體是行銷人在職場上的基本能力,而考取證照比口語表達更能佐證你的能力。若你想應徵行銷企劃人員,考取MOS可以是行銷證照規劃時的第一步。

Google Analytics/ Google Ads認證

若你想進入電商或數位行銷領域,考取GA 與Ads證照可以為自己加分不少,許多公司對於剛進入公司的新人也會要求在試用期間內要考取這兩張證照。因此若在進入職場前就擁有認證,除了能證明你具備GA與Ads專業知識,更能展現你對於數位行銷的熱忱。
GoogleAnalytics&Ads

行銷證照取得技巧,如何有效率考到證照?

對於沒有實務經驗的求職者來說,行銷證照的輔佐能讓履歷表更有競爭力,更加速讓自己獲得進入行銷領域的門票,現在就開始規劃你的行銷證照吧,巨匠電腦MOS認證班,幫助你高效率考取所需的行銷證照 ,業師指導更能事半功倍,成為行銷人第一步就從這裡開始!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