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3
247125

在職進修補助怎麼申請?增強技能免煩惱學費,自己的權益自己把握!

在職進修補助怎麼申請?增強技能免煩惱學費,自己的權益自己把握!

原來在職進修也有補助!增進技能讓政府補貼你

進入職場後發現要學的東西日益增加,為了讓自己專業能力跟上腳步,在職進修就成為了許多上班族的選擇。不過在職進修課程的學費總讓人退避三舍該怎麼辦?你的煩惱政府都有聽見!政府在職進修補助讓想學習的你不再為學費擔心囉!
上班族使用電腦情境

在職進修補助辦法,原來不只有失業才能補助

勞動部對於勞工的幫助不僅有失業的失業補助金,若你在就業中想學習技能並精進自己,現在勞動部也有在職進修補助!
根據勞動部對於在職進修補助的規定:只要年滿15歲以上的在職勞工,在進修課程開訓當日仍具有在職勞工的就保、勞保、農保被保險人的身分即可符合補助對象。而補助費用於80%~100%不等,若是特殊身分者全額免費。申請辦法也不難,只要報名政府認可的進修課程之後,在課程結訓後將相關文件送至單位辦理請領補助即可。
另外,參加的課程也不一定要與自己的本業相關,在職進修補助的目的不只是在目前的職務所需具備技能的補充與精進,也是提供給勞工擁有第二專長學習的機會。因此若你有成為斜槓青年的目標,或是想成為多技能的人才提升在職場上的競爭力,都可以好好把握在職進修補助的機會!
上班族使用電腦情境-2

在職進修補助課程有哪些?

政府每年開設大約5000多門的電腦培訓相關在職進修課程可以選擇,課程範圍從基礎的商業認證與網頁課程之外,還包括了以下類型:「程式設計」、「雲端網路工程技術」、「APP設計」、「創意視覺設計」、「遊戲與多媒體設計」、「影視動畫」、「工業設計與產品造型設計」、「建築與空間設計」、「工業繪圖與機械設計」等專業課程。
不管你是想學APP設計還是想成為更專業的網管工程師、遊戲動畫師等,都可以選擇你所需要的專業領域進修,並配合在職進修補助降低負擔!

在職進修補助與巨匠電腦合作

巨匠電腦與政府配合開設了不同領域的進修專班,分校遍布北中南可以前往上課,只要符合資格即可享有在職進修補助,具備專業師資與豐富課程內容,讓你花最少的學費獲得最多的成果。現在就選擇適合自己的在職進修課程報名,提升職場競爭力就趁現在!
上班族進修選擇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