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16401

想轉職擺脫22k?讓政府補助電腦課程成為年後轉職好幫手

想轉職擺脫22k?讓政府補助電腦課程成為年後轉職好幫手
擺脫22k?政府補助上課,爭取璀璨職場的轉職門票
明明金融海嘯已正式結束,可這幾年的薪水都沒有調漲,荷包也越來越薄。不想依靠雙親,想存筆錢拚房也不知該如何著手。假若你覺得無助,考慮加入政府補助就業培訓班,狗年換個新跑道吧。根據「企業徵才喜好大調查」,今年第一季有高達60.6%企業「有人才招募的打算」,職場如戰場,在大家都打算轉職情況下,如何在下個職場為自己爭取優勢呢?你也想要邁向人生的下個階段嗎?快點趁著喜氣燈籠高照時刻,選在今年!轉職換個跑道,把專長與技巧磨練到下個等級,挑戰下一個頂尖行業!

政府補助課程,提升競爭力更補到心坎裡

想年後轉跑道,非知道不可的是,為因應現今社會轉變與科學發展飛快,政府開設一連串的補助培訓與多種專業課程。與巨匠電腦業界名師,一起與你建立轉職自信心,做好下一個璀璨職場上應該有的準備,依照資格與選修課程評估補助,令人驚喜的是,政府最高補助甚至到百分百「免費」,讓你年後轉職平安順暢無煩惱。
提升競爭力

政府補助電腦課程,高薪轉職及多樣化職涯發展不可或缺的必備技能

為了政府與業界尋找最佳人才的聲音,從辦公室不可或缺的技能「OFFICE辦公室文書技能」課程,想成為下一位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選擇電腦程式類別的「程式設計證照班」、「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就對了。想從事具備美感優雅的行業,則可選擇如「Adobe視覺設計班」、「工業繪圖與機械設計」,讓你在職場專業度等級上升,贏過一同新進的同事們。對這些都沒興趣?那也可選「數漫/遊戲產業人才」、「建築與空間設計」,在遊戲、動漫與建築行業,一同與同事創造出最出色的作品。選擇這些課程,配合你的心目中頂尖行業,讓專業提升,或培養第二專長,在薪水談判上更有與老闆議價的空間彈性存在。
就業培訓-巨匠電腦

年滿18歲,巨匠電腦政府補助就業培訓的最佳選擇

申請資格只要年滿18歲中華民國國民,即日起到3/31日,只要來到「巨匠電腦」上課,無論是想建立多重專業技能,或職場能力自我加值,政府與業界名師將會攜手針對你的弱點與優勢,一一的補正與強化,帶領專題製作,輔導參加比賽,建立自身能力信心。在結業之後,陪伴前往優秀企業面試,順利拿到理想職缺。只要未來持續精進與努力,一定可打造出光明未來!
政府補助電腦課程
請踏出第一步,相信業界頂尖的名師群,讓政府補助就業培訓成為你最適合的好幫手!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