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8279

Painter教學讓想成為插畫家的你,像溫蒂妮小姐一樣靠畫畫賺錢,又能療癒人心!

Painter教學讓想成為插畫家的你,像溫蒂妮小姐一樣靠畫畫賺錢,又能療癒人心!

打破迷思我也能靠畫畫賺錢──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從2013年開始在臉書開粉絲專頁,用詼諧與搞笑的畫風,不知不覺全地球上的粉絲已經飆破百萬,堪稱是插畫界最翻天的溫蒂妮小姐!。從畫出「一大早就被退稿、暴走的我就把神之右手拔下來了」、「皮夾很大卻很空」、「肥妮的妮襲」到「到打開公車的門比開恐怖箱還緊張。」一幅幅的小插畫還有四格漫畫,溫蒂妮小姐用那不耐煩的白眼表情,讓我們在任何地方,低頭著看著手機,哈哈大笑了幾天幾夜,而這就是插畫這個職業的魅力所在!!

成為插畫家踏出第一步,名師帶領painter教學初階插畫

想不想要一起來靠畫畫賺錢呢?目前最火紅的行業趨勢,就是用智慧財產權的方式推廣自己的作品了。每次問起身邊插畫零基礎的朋友時,皆不約而同地談到入門困難,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之類的話語。請別擔心,我們的「Painter數位繪畫班」有多位知名畫師──「游素蘭」、「洺滄」、「阿典」…等等,從軟體入門、筆觸與筆法教學,到繪圖版的個人選擇,我們與繪師讓你每一步都走的安心,用腦海發揮出你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不管你想要打好甚麼畫風的基礎,一起一筆一筆的用心畫,畫出那勇敢的第一步。
Painter數位繪畫班

數位插畫教學 ── 進階課程畫出美妙

對於課程日見熟悉,也在初階課程畫出精妙的畫了,迫切期待想發揮自己的畫風嗎?我們因此,特別與政府攜手合作,開設「Painter數位插畫設計」 () () 課程。
Painter數位插畫設計
在(上)這一堂課,進階教導Painter 軟體的全新介面與功能,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教導檔案管理、色彩學與媒材庫的選取應用,用著繪圖版與繪圖筆,了解與其他媒材的互相影響。再使用圖層一步步,堆疊出影像,創造一張張只屬於你的畫風與景色。
而在(下)一堂課,則教導用著繪圖板與筆,好好在螢幕恣意揮灑出創意吧!業師會教導如何使用著華麗的紙張呈現紙質美感,讓觀賞的群眾,察覺不到螢幕與真實紙張的差別。更會教導使用著對稱工具、特殊效果筆刷、定義影像水管與花紋筆觸,並且一步步的在持續練功過程,教導你認識輔助筆刷與自行安排圖層架構呦!

你有夢想政府助你完成 - Painter設計課程職訓班

看完前文介紹陳述,有沒有如此心動的想跟溫蒂妮小姐一樣呢?若是各位考慮到資金的問題,請別擔心,我們多年來持續與政府合作,年滿18歲、應屆畢業生、退伍國軍、待業民眾、2度就業婦女身分,都將優先錄取。讓你無後顧之憂,好好地進修,快與我們大膽的在理想裏,慢慢的精煉出一張張美麗的插畫,有一天,你可以像溫蒂妮小姐,如此光彩奪目!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