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7514

高CP值畫漫畫軟體,人氣插畫家都在用的CSP教學!

高CP值畫漫畫軟體,人氣插畫家都在用的CSP教學!

插畫家、漫畫家愛用的繪圖軟體

說到數位繪圖軟體,你會想到什麼呢?常見的、Illustrator、小畫家還有Photoshop等都是許多人常見也常用的軟體,本文要為大家介紹一款名為Clip Studio Paint的繪圖軟體(簡稱CSP軟體)。
CSP繪圖軟體
CSP軟體不僅功能強大,繪製出來的圖像也有品質的保證,更是深獲台灣、大陸、韓國等眾多人氣漫畫家及插畫家所愛,而日本許多的動漫學校更是以CSP教學來指導學生繪製動漫,進而產生一部部膾炙人口的作品。但是繪圖軟體是否自學就好?為何需要他人教授?不是專業設計背景的人也能輕易學會嗎?下文將逐一探討。

Clip Studio Paint教學畫漫畫軟體

由於CSP軟體繪製出來的影像為高階向量圖,質感及風格深受許多人喜愛,近年來也隨著網路世代的普及,成為圖文作家及網路插畫家等相關職業也跟著流行起來。CSP教學除了提供圖像繪製教學,還有網路漫畫教學,可以一圓你的漫畫夢,也能結合電子商務,為企業或商品繪製一些商業稿及插畫,在商品聲勢大漲的同時名利雙收,成為人氣插畫家!
CSP數位繪圖-黃俊傑-巨匠電腦
<圖由黃俊傑老師提供,請勿擅自轉載>

使用CSP軟體的多項優勢

CSP除了上述的使用方式外,它受歡迎的原因絕對不僅於此,例如:相較於其他畫漫畫軟體,CSP正版的使用費較便宜、可以用3D素材或照片描繪漫畫背景、能一併管理多頁圖像、支援印刷常用的CMYK格式、提供專業動畫製作功能,以及有著龐大、免費又可商業使用的素材庫等。其功能及優勢多到說不完,就等你一一發掘!

CSP教學課程,接案設計一手包辦

巨匠電腦除了提供完善的課程,還有真人的線上一對一教學,此為還聘請了業界專業繪師及國際認證課程講師來進行Clip Studio Paint 教學。讓新手透過完善的課程規劃,也能輕易上手,而有經驗的人,功夫更加深厚,並以設計規劃為導向,由學員實際操練,並在結業評圖發表,最後媒合產業得到進入企業實習的機會。除了讓你學會基本電腦繪圖,CSP教學還能使你學會遊戲設計以及動畫設計,不局限於靜態成果,動態成果上也能綻放光彩,從基礎到進階,最後甚至能開始自己接案,設計全程一手包辦,成為多方位的人才。
還在猶豫是否來巨匠學習嗎?可以參考看看多位學員的回應,無論原先是否為設計系的人都有來學習,且都有一番所為,以為設計之路門檻高?來巨匠報名CSP教學課程,用你短短幾周成為人氣插畫家!
<圖由黃俊傑老師提供,請勿擅自轉載>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