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
122855

AutoCAD是什麼?這幾個求才若渴的熱門行業都需要它!

AutoCAD是什麼?這幾個求才若渴的熱門行業都需要它!

AutoCAD是什麼?設計人必知的軟體

AutoCAD是什麼呢?這個名詞若是設計專業的人一定不陌生!AutoCAD是電腦輔助製圖軟體,是由美國Autodesk公司開發的繪圖程序軟體包,現已經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
經過多年來不斷推出新的版本與創新技術,AutoCAD幾乎成為製圖工具的代名詞,目前已經發展出超過十八種語言版本的AutoCAD!在世界各國的建築師、繪圖工程師與室內設計師,AutoCAD就像是她們共通的語言一般,其重要性由此可見。
有了AutoCAD軟體,您可以更輕鬆地解決最困難的設計挑戰。借助其自由形狀設計工具,您幾乎可以創建所有想像的形狀,你可以輕鬆地以PDF格式共用您的設計創意,也可以借助該軟體的三維列印功能將您的創意列印成形。AutoCAD能夠幫助你將創意變為現實!

學AutoCAD好還是pro/E好?

AutoCAD 與 pro/E 雖然皆是製圖軟體,但是兩者類型卻是不盡相同,一般來說,AutoCAD 用途較廣,普遍應用在製作一些建築的平面圖、產品三視圖居多,再來是工廠在銑床、車床,加工一些比較簡單的零件時,出工程圖時較多使用 AutoCAD。
而 pro/E 則是偏向 3D 製圖,常用於電子業機械機構,然而建構pro/E同要需要平面繪圖的基礎,所以也必須先具備AutoCAD操作熟練度,由淺入深學習才會事半功倍!
學AutoCAD還是pro/E

AutoCAD是什麼行業會應用到?

基本知道AutoCAD功能後,那麼AutoCAD是什麼行業會應用到呢?在國內的就業市場中你會發現除了建築師相關的職務會非常需要熟悉AutoCAD,諸如機械設計、工業設計、地理資訊系統等各個不同專業的領域也都會常常使用AutoCAD,可見其強大的精確製圖功能是被各界所認可的。
根據 104教育網2019年6月企業希望應徵者擅長的工具包含AutoCAD的前十名職務,其中居首的是建築設計╱繪圖人員而第二和第三分別是機械設計╱繪圖人員與室內設計╱繪圖人員,若是您想要往精確性設計及視覺化工作相關領域發展,AutoCAD 將會是你必備的技能之一!
AutoCAD相關職務

了解AutoCAD是什麼後讓專業課程使學習事半功倍

隨著台灣OEM外移,設計與研發逐漸成為主流趨勢,工業設計與機構研發者身價看漲,工業設計職缺高達5千筆、機構工程師職缺更高達6千筆。
了解AutoCAD是什麼後,你還在怕門檻太高不知從何開始嗎?在巨匠的繪圖工程師系列課程中「AutoCAD 課程3D基礎班」帶著初學的您從建立基礎的實體到學習2D轉3D的功能指令及編輯模型,而「AutoCAD 課程運用班」帶著你學習網面、曲面的建立到擬真圖的製作且利用簡易動畫製作方式過程解說讓你吸收更快速!
另外更有 「TQC AutoCAD」系列課程帶著您考取證照,得到成為繪圖工程師的門票!別再猶豫踏出第一步,讓巨匠的帶著你提升技能點,一起成為頂尖的繪圖工程師吧!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