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企業明日之星 業界搶聘.NET程式設計師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台灣正缺軟體工程師!
台灣電商、數位服務產業掘起,需要大量的軟體工程師;台灣軟體人才的素質佳,相較其他亞洲國家,具更先進軟體開發經驗,吸引大型外商(如:Google、Amazon、Microsoft、IBM 等,或跨國網路新創(如:東南亞最大行動拍賣平台Carousell、東南亞最大網購現金回饋平台ShopBack、香港 FinTech 新創 EMQ 等,來台大舉招募.NET軟體工程師。
.NET應用市場爆炸性成長,立即加入搶高薪!
 這幾年,.NET程式開發新手工程師的起薪的薪水已調成中位數漲了 27% ,若探究.NET軟體開發工程師受到青睞的原因, 實作、能力、專案經驗是關鍵 。面試者需要有能力完成個人作品,以證明個人的實作能力,並 對於實務開發的困難有一定程度了解,相 較於以自學程式卻缺乏專案作品的求職者,更具有說服力,而用人主管能從作品中深入了解 學員的思考脈絡,也有助於篩選到合適的人選。
 

研討會大綱

1.
產業技術未來技能
2.
企業如何用.NET開發系統
3.
程式技術人員的前景與技能掌握
4.
台灣工程師職缺供需趨勢

名師簡介

曹祖聖老師
▶巨匠電腦 講師
台灣微軟歷年MSDN,TechNet,TechEd,PDC,TedhDays,TechSummit,各大產品上市發表會講師,總主講場次超過300場。 台灣各大企業、訓練中心訓練講師,二十多年總授課時數近三萬小時,也擔任台灣與國外多家公司現任架構與技術顧問。 Speaking (User Group/Meetup/Local events) Azure Machine Learning Part1 Azure AI Deep Learning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