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化報表高手「數據分析實戰班」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資料分析與視覺化
許多上班族每天的工作內容都有不斷增加的待處理資料要整理,一般中小企業多使用Excel試算表,Access 資料庫 … 等辦公室軟體來處理這些資料。當開會時不論是部門主管或整理資料的職員,都曾遇到無法將這龐大資料轉換為清楚明瞭的表格或圖表呈現。上班族在面對分散的報表檔案,常很難做出能清楚簡潔呈現的圖表,即便是熟悉Excel功能,也要花許多時間整理複雜的資料數據。上班族該如何用最短的時間快速整理?該如何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分析數據?
若您常遇到以上問題,學習Power BI 就是最佳解決方案。將資料匯入,就可以輕鬆整理資料數據,且能清楚呈現視覺化分析結果。特別邀請資料庫專家傳授新思路,掌握數據分析力就能決定職場競爭力!
▲參加對象:熟悉Excel操作需更進一步的視覺效果,有資料分析和資料視覺化需求
▲推薦課程:微軟Power BI微軟資料庫認證課程

研討會大綱

1.
Power BI 簡介
2.
資料的視覺化
3.
商業智慧發展
4.
資料庫的發展

名師簡介

邱梓君老師
▶微軟認證講師(Microsoft Certified Trainer,MCT)
▶Oracle認證講師(Oracle Certified Trainer)
▶輔導企業各類資訊系統建置、導入及整合、 提供相關系統解決方案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專業認證手冊
專長於程式與資料庫系統整合、數據資料統計及商務智慧分析、AI機器學習、系統及資料庫效能調教,輔導企業各類資訊系統建置、導入及整合,並提供相關系統解決方案。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