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4731

程式設計線上課程推薦:4款在家就能學的程式,入門無負擔!

程式設計線上課程推薦:4款在家就能學的程式,入門無負擔!
對於一個零基礎、想學習程式語言的新手而言,在開始學習前,最重要的是先了解自己想學程式的目的為何。
因為隨著目的不同,學習需求也會跟著改變,所以唯有確立學習目的,才不會迷失在一堆程式設計線上課程中。
例如了解自己是想開發APP還是手遊呢?是想成為後端還是前端工程師?有了目標之後,就可以藉由程式語言的用途和運作邏輯作為出發點,選擇想學習的程式語言。
今天本文將和各位分享四個程式設計線上課程,希望能夠協助大家穩紮穩打的從零開始學習程式語言,順利替自己的未來職涯加值。

程式設計線上課程推薦一:微軟程式開發

程式開發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學習和電腦的對話,只要懂得靈活運用對話方式,控制電腦執行任務,任何人都可以勝任這份工作,而這也是為什麼絕大部分的程式開發工作,具備彈性工作地點與時間的原因。
選擇巨匠電腦微軟程式開發課程,就等同於獲得這份遠距高薪工作的敲門磚,即便是零基礎的新手也不用擔心,經此堂課程培訓完成後,除了可以撰寫 C# 應用程式之外,還能獨當一面架設 RWD 響應式網站,想踏入程式開發的世界就趁現在!

程式設計線上課程推薦二:Java程式

Java 是一種被廣泛使用的電腦程式設計語言,從筆電到桌電、從遊戲機到手遊App,Java 都無所不在,甚至可以說 Java 是最受歡迎的程式語言。
而巨匠電腦 Java 程式課程,將帶領著想深入了解 Java 程式語言的學員,了解如何整合運用 Java 前後端框架技術、建構符合 Java 平台的企業應用程式,並且輔導你取得Oracle Java程式設計師認證,成為各領域都搶著要的人才。

程式設計線上課程推薦三:資料庫

資料庫就像是一本儲存大量資料的電子書,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檢索、排序、計算等方法,將這些資料轉換成有用的資訊,隨著資訊科技日益月薪,資料量也越來越繁雜,因此資料庫人才的薪資行情當然也就跟著水漲船高。
從概論打下穩固的資料庫基礎,到實際創建、處理及維護資料庫管理,巨匠電腦資料庫開發課程,將協助零基礎且想了解資料庫管理的你,在這大數據時代佔有一席之地。
【課程連結】微軟、Java、資料庫程式設計線上課程

程式設計線上課程推薦四:AI 程式設計

人工智慧(AI)的核心概念就是能透過學習、適應進而不斷調整、優化的電腦程式設計,而 Python 是 AI 領域中最多人使用的程式語言,若能從 AI 的切點學習程式設計,習得 AI 軟硬整合的技能,加上策略性的規劃投資,就能運用 AI 獲得龐大的商業價值。
面對即將來臨的 5G 時代,你也對 AI 充滿好奇與憧憬嗎?只要透過巨匠電腦 AI 程式設計課程中,雙認證的名師進行授課,紮實學習 Python 與 AI 的核心知識,並且結合自身領域的技術,現在還是程式菜鳥的你,也能為自己創造難以取代的職場價值!
【課程連結】AI 程式設計|程式設計線上課程
分享到這裡,相信對程式設計有興趣的你,應該都有從中了解到自己的心之所向了,想學會程式設計沒有那麼難,千萬別因為自己是零基礎,而畏懼踏入程式的世界,現在就讓巨匠電腦程式設計線上課程陪你一起輕鬆上手吧!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