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
2415

免費線上課程平台TOP4!後疫情新展望,不花錢也能「宅」學習

免費線上課程平台TOP4!後疫情新展望,不花錢也能「宅」學習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全球公民生活型態大受衝擊,除了加速數位商機崛起之外,學習型態也快步走向數位化,自學能力開始正式成為未來競爭力的核心,因為只要擁有智慧型手機、平板或是電腦,隨時隨地都能開始學習。
在這數位課程浪潮來襲的時刻,免費線上課程的相關資源如雨後春筍般出沒,對比實體課程,不僅省下通勤時間,也讓我們能夠自由安排學習主題與時段,找回學習自主權。
今天本文將推薦大家四個免費線上課程,希望能夠協助各位找到合適的免費線上課程平台,精準且紮實的投資自己。

免費線上課程推薦一:edX,在家也能化身國外頂尖名校學生!

edX 是一個由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大學,創建的大規模開放線上課程平台,主要目的是建立全球性的線上學習社群,提供給大眾大學教育水平的免費線上課程。
edX 擁有與名校例如:哈佛、MIT 麻省理工等合作開課的課程,若只是旁聽全部都免費,但是若想要交作業、考試與獲得證書,就需要繳交指定費用。

免費線上課程資源推薦二:可汗學院

可汗學院,是非營利教育平台,也是目前全世界使用率最高的「網路家教」,教學年齡層從幼稚園到大學都有,無論大人小孩登錄上網,通通能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課程。
此外,可汗學院也是全世界兩萬間中小學教室的教學幫手,網站提供全班每一個學生的即時學習紀錄,讓老師可以在課堂上針對個別學生的需要,給予更適當的指導。

免費線上課程資源推薦三:The School of Life,來點人文教育陶冶身心!

The School of Life是一個教育組織,主要透過人文教育,緩解現代人心理壓力,並提高情感智慧,協助人們以知識和文化為基礎,探討各種人生課題。
從免費線上課程,到出版、收費課程與講座,內容涵蓋了和情感、文化相關的主題,The School of Life 將能帶領你用「哲學的眼光」,在各領域中挖掘意想不到的觀點。

免費線上課程資源推薦四:巨匠電腦,上萬堂課程國內資源最豐富!

巨匠電腦是程式、設計課程首選的電腦補習班,提供多領域課程,從視覺設計、工業設計到資料庫與網路管理,上萬堂的免費線上課程全都任你挑。
不僅如此,巨匠電腦還擁有 Live 講堂,百大名師直播開講資訊新知,每月不定期推出 1-2 堂設計或資訊相關的知識及技術,是一個即時吸收新知識的優質平台。
後疫情時代的來臨,學習型態翻轉,希望以上四個免費線上課程平台,能幫助到想透過線上學習增加競爭力的各位,相信只要確立了自己的學習目標,並搭配完善的課程內容安排與規劃,不用花大錢你也能在數位課程浪潮中,開闢專屬的學習新天地!
【課程連結】巨匠萬堂線上課程免費領取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