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8
36353

上班族進修課程推薦,充實自我軟實力在職場更具競爭力!

CCNA上班族進修課程,上班族進修課程

上班族自我進修優點與重要性

現在各個產業變化非常迅速,若只是停留在原地日復一日很容易跟不上這瞬息萬變的時代,因此在職場上擁有多項技能以及不斷增進自我實力是非常重要的事。選擇適合的上班族進修課程讓自己在下班後或假日閒暇時多學習,你就有機會比別人跳得更高!
本文將針對資訊、設計與電商行銷類介紹適合上班族進修的課程,想在職場上的生存遊戲中不斷讓自己level up,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上班族進修課程推薦:資訊程式類

如果你是一個普通公司的IT人員,入行一、兩年平時就是解決user端的電腦問題、重灌電腦等基本的工作內容,真心推薦你花時間進修CCNA與CCNP課程。CCNA與CCNP是世界最大網路設備公司cisco推出的證照,業界也常以這系列證照作為指標,根據統計更有七成的企業願意為擁有這系列證照的員工加薪!
你可能當很久的網管人員,卻不懂網路的概念是什麼,就好像你在考試時知道這題的答案,但卻不知道為什麼以及如何解釋。你可以透過CCNA透徹了解網路理論,也能幫助你在應對客戶以及與內部或上司間的溝通。CCNA上班族進修課程適合網路工程師、IT人員、MIS人員或基層資訊人員進修,讓你擺脫一輩子只能修電腦的標籤。
CCNA上班族進修課程

上班族進修課程推薦:設計類

若你對於設計頗有興趣,有一點PS、AI基礎,想轉職卻又怕自己沒飯吃,建議你先為自己投資吧!選擇實務與案例教學導向的設計上班族進修課程,一邊累積自己的作品集,也能快速幫你歸納目前業界的需求。
巨匠電腦創意視覺設計課程不僅是視覺設計上的教學,更結合了業界接案流程的演練、經驗分享,讓你在技術上的養成外,也能培養真正的設計師思維,對於實務上頗有幫助。而平面設計師實務課程利用案例式的教學,一條龍的讓你實際操作一個案件從無到有,對於職場上更能無縫接軌。
上班族進修課程

上班族進修課程推薦:電商行銷類

近幾年電商行業蓬勃發展,電商與數位行銷人才的職缺也十分熱門。應對瞬息萬變的電子商務,各層面都必須具備一定的程度才能全方位的掌握,包含從企劃到設計再到行銷,因此想成為搶手的電商人才只會一樣技能是絕對不行的!
看到這你可能會信心大減,如此多方位的技能該從何開始進修學習起?巨匠電腦電商數位人才培訓班專為想進入電商圈以及在職進修的你規劃一整包的實務課程,從企劃書撰寫、數據報表分析、商業設計、商業攝影到網頁設計,一次讓你學習到數位人才所需的技能。成為職場上炙手可熱的人才就從這門上班族進修課程開始吧!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