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34681

ai工程師薪水行情如何?揭密ai工程師的工作日常都在做什麼!

ai工程師薪水行情如何?揭密ai工程師的工作日常都在做什麼!

ai工程師工作內容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日常生活中處處可見人工智慧,而 AI 工程師也成為炙手可熱的職缺之一。常聽聞ai工程師薪水高,但AI工程師須具備程式設計能力、爬蟲及資料清洗能力、影像識別/文字識別能力、統計及機器學習能力,而工作內容偏向數據蒐集與分析、或是針對系統所需設計相對應的神經網路、分析實際應用的正確率與錯誤率、甚至是網路模型理論推導與演算法開發,這些看似非常嚇人的專業名詞可都是 ai 工程是應具備的硬實力哦!

ai工程師薪水行情

也因爲人工智慧的工作領域的專業門檻高,ai工程師薪水福利上當然也是非常可觀的!在 104 資訊科技分析資料庫共1,575筆求職會員工作經歷,發現AI相關工作平均年薪前三名為資料科學家新台幣122萬、演算法工程師88萬、機器人工程師83萬。人工智慧的運用已從傳統製造業,逐漸進入我們日常的生活圈,工作機會也較三年前整整增加了一倍,堪稱是目前最有錢途的工作真的是當之無愧!
ai領域薪水

ai工程師薪水高,但需必備什麼條件與技能?

對於 AI 工程師來說,最核心的競爭力無疑是他們對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技術的知識積累以及融會貫通的能力。而 AI 工程師的「硬」實力很重要,你必須具備基礎的程式能力,對於資料結構與演算法有著一定的掌握度,在程式語言中又屬 Python 在人工智慧上的應用度最高。但由於人工智慧產品通常會為一個複雜的產品鍊,所以通常需要應用到多個語言,因此掌握 Python 為基本,但不如也多學習其他的語言比如 C++、Java 都是十分必要的!
ai工程師

ai工程師技能養成,帶你從入門開始學習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肯定會覺得ai工程師薪水高,門檻也如此之高,我應該要從何開始呢?在巨匠的AI智慧系列課程的「機器學習」課程中,我們會帶領你從 Azure Machine Learning Studio 的主要功能慢慢一步步的深入到如何實際應用到文字及影像處理API甚至到 SQL Server及Hadoop 處理應用、而在「資料科學」系列課程中我們會學習到大數據的兩大龍頭 R、Python 的資料分析應用,從基本語法介紹到網路爬蟲,通通零藏私傳授給你!快點跟著我們循序漸進與紮實的課程,極速養成AI關鍵技術,成為 21 世紀最搶手的AI 工程師吧!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