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32351

line貼圖製作教學,掌握設計、上架3重點,讓你的line貼圖登上排行榜!

時下最夯line貼圖製作教學,讓你的line貼圖設計登上排行榜!
在Line貼圖如此熱門的時代,你是否有想過要自己創造屬於自己專屬的貼圖呢?以下整理出幾個步驟,附上例子,提供讀者參考。

line貼圖設計,三步驟繪製貼圖

步驟一:草圖

無論你是屬於會畫畫的人,還是像我本身自認沒有什麼繪圖能力的人,建議大家都先從畫草圖開始,先讓自己有個底,如果想要創作一個自己的貼圖,卻對自己的繪圖能力沒有信心的人,建議先上網找資料參考,可以提供你更多靈感,幫助你創作貼圖。

步驟二:外框

初步的草稿畫出來之後,我把它掃描到電腦上,這邊提供一個建議,在繪製草圖時,盡量畫在大一點的紙張上,每個草圖也不要畫太小,藉此可以確保貼圖掃描到電腦上數位化更順利,將草圖掃描出來後,放到電腦中,利用繪圖軟體,像是adobe illustrator,將草圖項 量化,完成貼圖基本的外框。

步驟三:上色

完成了外框之後,下一步就是上色了,完成之後,一切準備就緒,剩下就是把檔案依照 Line貼圖的規定存好,在Line Creators Market中可以找到清楚的尺寸規定,像是主要圖片所需數量為一張,圖片大小W 240 x H 240(pixel)等詳細說明。將圖片調整到正確的尺寸,依照順序命名各個貼圖後,放置到一個資料夾中,把他們壓縮起來,準備之後上傳到Line Creators Market。
Line貼圖

line貼圖製作教學,貼圖上架三重點

重點一

申請Line Creators Market 有Line帳號的人,還是需要再到Line Creators Market申請一個帳號,輸入個人資料後,還需要到PayPal申請帳號(注意:要記得申請的是Paypal Business or Paypal Premier),申請完後,就可以開始上傳先前已經準備好的檔案了!

重點二

上傳貼圖到Line Creators Market 上傳到網站上,檢查一下檔案沒有問題就可以按送出,除了上傳檔案之外,還需要替自己的貼圖命名,寫一小段的介紹,以及選擇在哪些地區販售,每一組自製貼圖都需要經過Line的審核,才能公開發售。

重點三

等待審核詳細Line貼圖的審核條件,在Line Creator Market上面都看得到,在此就不贅述。 有一點特別提出來請大家注意,個人創作的付費貼圖,目的並非宣傳,所以Line官方是禁止創作人在貼圖圖片、名稱、文字內置入公告或者企業商標。等待時間不一定,我本身等了約三週的時間,收到第一封審核信,第一次審核並沒有通過,因為沒有詳細閱讀貼圖注意事項,其中一個貼圖含蓋了其他品牌的商標,修改過後重新上傳後,大約又等了兩週的時間,就收到成功通過審核的信件!
Line Creators Market

跟著line貼圖課程馬上行動!先完成Line貼圖,才能挑戰排行榜!

完成了你的貼圖後,進到下一個問題,如何幫助你的貼圖進入排行榜內,讓更多人看到呢?打開Line貼圖的排行榜,可以發現各式風格的插畫風格,或者手寫字風格的貼圖,都在排行榜上,想要讓你的貼圖更熱門,除了多向親朋好友宣傳之外,再來就是創作出屬於自己個人風格的貼圖了,你還在猶豫著要不要自己創作一組Line貼圖嗎?事不宜遲,馬上跟著此文的步驟,一步一步照著自己的節奏創作出一組,獨一無二的貼圖吧!如果擔心不能順利上架,跟著Line貼圖課程可以協助你從發想到上傳,擁有自己的Line貼圖不是夢!
Line貼圖製作教學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