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賀!巨匠MPP雙認證名師楊志強,摘『2019自然語言處理項目全台第一』榮耀!

賀!巨匠MPP雙認證名師楊志強,摘『2019自然語言處理項目全台第一』榮耀!

大數據議題崛起,帶動了資料科學應用的需求,面對龐大的資料數據,需要更有效率的方法來從中分析、萃取出有價值的資訊,於是企業紛紛增聘資料科學家,來發掘隱藏在巨量資料背後的商機。微軟提供線上訓練認證MPP(Microsoft Professional Program)課程,以培育專業技能為導向之線上課程。巨匠電腦名師楊志強在2018年即成為亞洲首位通過Data Science及AI雙主題認證第一人。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賀!巨匠MPP雙認證名師楊志強
再摘『2019自然語言處理項目全台第一』榮耀!

大數據議題崛起,帶動了資料科學應用的需求,面對龐大的資料數據,需要更有效率的方法來從中分析、萃取出有價值的資訊,於是企業紛紛增聘資料科學家,來發掘隱藏在巨量資料背後的商機。微軟提供線上訓練認證MPP(Microsoft Professional Program)課程,以培育專業技能為導向之線上課程。每個認證主題約10門線上課程加上實作,不僅認證難度高,考試未通過無法重考。巨匠電腦名師楊志強在2018年即成為亞洲首位通過Data Science及AI雙主題認證第一人。
 

微軟專業MPP先鋒課程 巨匠獨家雙認證師資

 
 
 
楊志強老師
亞洲首位MPP雙認證名師楊志強

●專長
程式語言:Python語言、R語言、.NET系列、PowerShell等…
資料庫:SQL Server 全系列、Oracle DB系列
應用軟體:AI智能開發、語音開發等…
●著作
SQL Server與R開發實戰講堂、Microsoft SQL Server T-SQL 實戰學堂、T-SQL 問題解決實戰等…

擅長AI智能開發及資料庫領域的楊志強老師,相關經驗超過二十年,常受邀兩岸三地大型演講,並連續取得14年Data Platform Microsoft MVP榮銜,從早期SQL Server 6.0到最新的SQL Server 2017與人工智慧AI,都持續研究與實作,不僅是全球前十位,更是亞洲及台灣取得MPP雙證照第一人。於2018參與微軟MPP認證與實戰賽,以93.78預測精準度,獲得競賽前十名的榮譽。更於2019年開春傳來最新捷報!參加2019微軟自然語言處理競賽,獲得全球名列前茅殊榮,也是全台首位!
 
2019微軟自然語言處理競賽
▲楊志強老師參加2019微軟自然語言處理競賽,獲全球名列前茅殊榮
 
AI證照 Data Science證照
 
▲巨匠電腦楊志強老師通過Data Science及AI雙主題認證為亞洲第一人。

楊老師提到取得MPP證照經驗表示:「MPP認證並非傳統考照的學習方式,需要實際上線操作及學習相關技術,並在課程最後實作完成專案,是個務實學習技術的認證課程,不僅要花時間研讀課程也須實作才能取得。」楊老師自我要求甚高,為保持專業及實作能力,不斷積極參與競賽,他認為藉由競賽可不斷磨練自身能力及經驗,能與國際高手一同切磋也相當有成就感。本次2019自然語言處理競賽中更僅用1次的機器學習訓練即獲得殊榮,更突顯老師在AI人工智慧開發領域深厚札實的能力!
 
MPP雙證照-楊志強老師
▲微軟美國原廠高階主管特地來台頒發證照給亞洲首位取得MPP雙證照的楊志強老師
 

AI人才培育搖籃 課程實作兼具


楊志強老師在準備考試的同時也不間斷培育學員,莊哲維同學在楊老師的培訓下,順利通過AI認證課程。哲維表示為了考取認證,花了很多時間準備,下班後除了要花時間上課,每天還會撥出3~4小時複習,最後總算順利取得認證。哲維說:「從第一張試卷到第十張約花三個月左右,其中以第十張試卷最困難,準備時間超過一個月。也非常感謝楊志強老師,尤其是實作專題提供很多實務經驗及建議,才能順利考取AI人工智慧MPP證照。」
 
MPP-AI證照-莊哲維學員
▲莊哲維學員同樣順利取得AI人工智慧MPP證照,邀請前來分享其學習經驗。

因應市場需求,巨匠電腦長期投入資訊技術人才培育,積極引進原廠最新技術、專業職能及新知應用等專業人才培訓為目標。並與微軟合作AI專業認證課程,線上與線下雙管齊下學習AI技術與實作,課程與專題實作並重,考取證照即可證明具備技術及解決方案的專業能力,能馬上進入產業實際運用。為台灣的人工智慧發展挹注專業人力,培育更多優秀AI人才並與世界接軌。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