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Sketchup建築視覺模擬班 Lumion+Sketchup建築視覺模擬班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Lumion+Sketchup建築視覺模擬班

過去建築3D模擬動畫,都必須經歷建模、貼圖、燈光、算圖以及最後合成等多道程序,曠日廢時才能得到一個動畫。而隨著3D電腦圖學進步,現在的軟體也越來越簡便,近十年竄起的新星就是Sketchup與Lumion。
Sketchup是一個極為容易上手的建模軟體,且近年來不斷的更新,功能也越來越完備,許多有機形體的模型也都可以在這套軟體上創建出來,對於建築造型與設計更是綽綽有餘。
Lumion是一個新竄起的建築視覺模擬的整合工具,正確來說它是用來把模型導入裏頭,然後利用本身的算圖引擎結合顯卡的平台。有別於以往建築模擬的流程都需要繁複雜項物體的導入,在透過冗長的算圖才能完成。Lumion目前已可以做出很逼真的建築模擬效果,在市場上極具競爭力。
這兩套軟體互補性極佳,可以說是魚幫水水幫魚,且重點在於軟體簡便易學,功能強大。相信許多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都能學習後上手,日後成為建築視覺模擬的高手。

課程簡介

  • Sketchup建模
  • Sketchup建模3D輸出與模型導入
  • Sketchup建模實例製作
  • Lumion功能簡介與操作
  • Lumion實例製作(白天/夜晚)

名師簡介

陳慈仁老師
投身於在動畫電視電影後製產業十餘年。曾參與「正義聯盟」、「神鬼傳奇」、「自殺突擊隊」、「Final Fantasy 13-2」、「薩利機長」等好萊塢電影電影特效。除有國內外業界工作經驗外,亦曾在多所補教機關與學校教導製作3D動畫的全過程多年。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