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 Java Web 實作班 - 會員登入系統 [JSP] Java Web 實作班 - 會員登入系統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JSP]Java Web 實作班 - 會員登入系統

學了一堆的語法,想寫一個完整的作品,卻不知從何下手?如何結尾?學了一堆的API,卻不知道如何應用?
本課程不是秀一堆己經寫好的程式碼,再解釋程式碼的邏輯,而是帶著大家:
「從無到有,一行一行的把程式碼寫出來~」,在撰寫的過程中向大家介紹各種語法及API的使用時機與技巧。 己經有程度的同學可以透過本課程開發出一支完整的作品,增加面試時的優勢。
就算只是程式語言的初學者,也可以透過本課程了解網路程式設計的基本觀念以及日後學習的重點。
PS,本課程不包含網頁的美工設計

課程簡介

  • JSP網路程式基本概念與認識
  • 客戶端與伺服器端資料傳遞
  • 認識基礎HTML、網頁轉換技術
  • 大量資料管理與應用

名師簡介

許裕永老師
從專案經理、兼職講師、作者、專業顧問到全職講師這一路的經歷,深入的了解業界的需求與學生學習上的盲點。所以總是可以提醒不同程度的學生,找對正確的學習路徑,讓學生可以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學會該會的技術。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