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房FOLLOW ME-住家土地規劃設計 蓋房FOLLOW ME-住家土地規劃設計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蓋房FOLLOW ME-住家土地規劃設計

蓋房FOLLOW ME-住家土地規劃設計
建築行業中常遇到面臨一塊建築土地時,不知如何下手來做規劃設計,還要委託專業人士處理嗎?或是規劃出來的成果不是老闆要的,且內容太專業不知如何是好?或是自家有土地、農地,想整頓卻不知道如何規劃嗎?學建築不求人,只要上完這門課,你就能了解建築土地規劃基本專業流程。
本課程教導同學如何看土地地籍圖、如何放樣描繪、如何分割大筆土地、以及如何計算土地面積等。讓同學在設計建築房屋時,從基本建築法規開始,到圖面套用配置技巧,做有任何比例出圖方式,精準且專業的達成目標!甚至讓同學自行規劃自己夢想的家~

課程簡介

  • 住家土地規劃設計
  • 地籍圖下載與基地描繪
  • 基本建築法規說明
  • 實務操作練習說明

名師簡介

王盈富老師
電腦教育資歷:25年 建築室內設計資歷:25年 專業認證:3DS MAX、AUTOCAD 認證 個人從事建築室內設計相關工程約25年以上專業工作經驗,目前擔任建築室內設計與開發建設公司技術總監及投入教育界工作,從土地開發到規劃設計、施工圖、3D圖繪製及工程估價、預算書編列、施工工程排程與現場施工、監工到完工驗收等等,一點一滴累積實務經驗,希望有所傳承與分享。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