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15167

oca證照如何掌握考試重點?必勝密訣偷偷告訴你

掌握oca證照考試重點

oca證照是什麼?應用在哪些層面與職涯發展?

或許大家看到OCA會覺得有些陌生,首先先為各位好好介紹本篇文章的主角「OCA證照」!OCA,全名 Oracle Certified Associate,為 Oracle 中基礎認證級別,可以依照個人職涯需求去選擇考取資料庫認證或是 Java 程式語言認證。
此篇文章會先針對Java 認證做介紹!Java 是絕大多數類型之網路應用程式的基礎,且應用十分廣泛,除了可開發PC的應用程式、甚至是 Android APP、遊戲等!

oca證照應考的必勝祕訣

以考試代碼 1Z0-808 Java SE 8 Programmer I 認證考為例,此證照考試時間150分鐘,共有70題,答題正確率需達65%,即答對46題即可通過(70*0.65=45.5)即可獲得此證照!首先,Java認證考試難度相較以前有提升,要藉由背考古題通過考試,要有點運氣。 除此之外,考試範圍包含了許多項目,如果要考取1Z0-808 Java SE 8 Programmer I 認證考,以下內容可是缺一不可哦!
  1. Java 語法基礎
  2. Java 資料型別運用
  3. 運算子使用與決策結構
  4. 建立與使用 Java 陣列
  5. 方法設計與封裝
  6. 物件繼承
  7. 例外處理
OCA證照

oca證照與相關證照考取建議

在先前提到了 OCA證照為 Oracle 中較為基礎的證照,若你已經考取了 Java OCA證照 且想要更上一階,Java 專業認證(Java Oracl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簡稱 Java OCP)或是Java 專家認證(Java Oracle Certified Expert, 簡稱 Java OCE) 可以作為你的下一個里程碑!完成OCP的認證,將可助您獲得其它程式開發者高出42%的面試機會,也較一般程式設計者,提升10-20%的薪資待遇機會呢!

oca證照課程介紹

如果你是 Java 初心者,在巨匠「Oracle Java 程式設計」班中,我們會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Java技術的特色與開發環境外,更搭配活潑生動的圖例介紹語法的撰寫方式與技巧,讓您在談笑間就奠定紮實的程式開發基礎!若你是對 Java Web 開發有興趣的人,則不能錯過「Java 7 OCP JWCD Web程式認證班」!課程能讓您深入了解Java Web應用程式開發技術的精髓,直探Java Server Pages(JSP)應用程式,並以實機操作方式幫助您分析、設計、開發、測試與部署Web應用系統,讓您具有開發與建置Web-based解決方案的能力!一起加入巨匠考取OCA證照,讓巨匠帶著你拿到成為 Java 工程師的入場卷吧!
Java工程師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