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
12596

想成為iOS App工程師,推薦學習Swift語言的七大理由!

想成為iOS App工程師,推薦學習Swift語言的七大理由!
ios app
隨著智慧型手機崛起,App市場上對於人才十分渴望,不少人都想要學習程式語言來分一杯羹,但對一個程式語言初學者而言,C++、C#、Java、Javascript,它們是場夜長夢多的惡夢,不少人找了各種iOS app 教學後便打消了念頭,不過初學者們絕不要輕言放棄,你們忘記了好夥伴Swift!它是蘋果公司在2014年提出的全新、簡易、快速的程式語言,保證能輕鬆上手 ,也是現今業界想要拉攏的人才必備技能,不過學習Swift有什麼好處呢?將在下面逐一介紹:

一、iOS 教學中比其他程式語言更容易

由於Swift是近幾年所誕生的全新語言,從原先使用的許多語言中改編而來,並精簡了許多的程式碼,使其撰寫及維護更方便、更迅速,且因為語法簡單,適合初學者學習,學會Swift再去學其他語言會更容易上手。

二、全世界都會幫助你學習Swift 語言

Swift語言是少數的程式語言中會開放原始碼的,國外有許多的論壇提供交流與指導,讓Swift語言的使用者能與世界接軌,且蘋果公司還為了它,打造了一個專屬它的網站,使用者能進一步在網站上磨練自己的能力,或許你的一個點子,是造就某個使用者為世界創新的由來!
Swift語言與Objective-C

三、擁有專屬的遊樂園

蘋果公司為Swift語言發明了一個名為Playground(遊樂園)的地方,在這裡可以將自己的創意投入、撰寫並執行,讓自己知道靈光一現的想法是否有執行性,但只能使用Swift語言,其他語言會被隔絕在外。

四、不僅適用於iOS的環境

Swift語言不僅現在蘋果公司的產品上運行,在開放原始碼的作業系統Linux上也能運行,對於想要撰寫伺服器端及客戶端的人而言,這是個共享的開發機會!聽說國外有群人正努力著,要讓Swift語言在Android系統上能運行。

五、iOS app有更優異的營收表現

根據國外公司App Annie的統計,2017年Google Play商店的下載量約為蘋果的App Store的1.35倍,但從開發者營收來看,在App Store上架的收入卻是勝過Play商店,相較於付費軟體,iOS app的使用者願意付費購買App的人比Android使用者多出約40%;雖然兩個商店都是公司抽成30%,但若在App Store上架超過一年者,蘋果公司願意將抽成降低至15%,對iOS app開發者而言,是個福音!

六、學會Swift語言擁有更強的薪資競爭力!

在104人力銀行或是Indeed.com放上iOS app開發的技能,搜索出的結果,職缺高達四千多個,薪資待遇也都從三萬多起跳;且蘋果公司宣布ios 8以後的App可以同時用Objective-C和Swift兩種語言開發和維護,倘若原先以Objective-C開發,未來維護者若熟悉Swift語言,原先的Objective-C便逐漸失去其相容性,甚至是取代原來的開發者,此時熟悉Swift的後輩,在待遇及需求上便能一口氣超越前輩。

七、手刀報名Swift課程,迎上成為主流的Swift語言!

美國有名的跨國科技及諮詢公司IBM,正致力於以Swift語言撰寫新的伺服器框架Kitura,且在Tiobe排行榜上,2018年Swift晉升至第12名,面對它迅速的晉升,不久後會追上主流的C語言及Java!
寫app
還在猶豫不決嗎?莫擔憂莫害怕,Instagram的創辦人Kevin Systrom先生原先是位市場行銷主管,而他是在工作之餘開始學習Swift的,原先是想撰寫出圖文日記來分享日常生活的,卻意外地製作出瘋迷全球的instagram!
是否曾夢想過坐在咖啡廳哩,一邊享受著咖啡的薰陶,一邊敲著Mac電腦寫著App呢?
這樣的工作機會正等待著你來取得~快來報名Swift課程,實現你的夢想!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