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7666

臉書個資外洩資安衝擊大,防禦關鍵資訊安全分析師必備證照CCNA、CCNP課程

臉書個資外洩資安衝擊大,防禦關鍵資訊安全分析師必備證照CCNA、CCNP課程

臉書個資危機多,資訊安全分析師夯

由於臉書洩密的疑慮,使得資訊安全再次被重視,平時個人的上網習慣被洩漏出去已經很恐怖了,若企業間的機密也被洩漏出去,事情將一發不可收拾!除了注意個人使用網路的習慣之外,還需要有人來架設及維護一個安全的網路連線,確保要連上網路沒問題,還要確保個人的習慣及資訊不會在網路上被他人得知。
資訊安全

CCNA課程完善規劃,資訊安全分析師的起點

全世界約莫有80%的企業,相信著資訊安全的龍頭─Cisco所訂立認證的機制,而CCNA證照,可以說是資安工程師的起點。無論累積基礎、學習成本、就業方向及工作內容來看,CCNA課程會比其他資訊安全相關證照來的好,巨匠電腦提供與原廠協力規劃的CCNA培訓課程,用三個月的時間將自己提升到大四畢業生的程度,從建構及管理網路的進階技術,到後來可以解決中小企業的網路環境,甚至是大型企業的網路都能得心應手。
CCNA CCNP Cisco

CCNP課程為未來鋪路,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

在通過CCNA課程並考取到證照後,除了要不斷累積經驗外,還要精進自己。由於科技日新月異,因此CCNA證照每3年要重新認證一次,倘若期間內通過CCNP課程並考取到證照後,可以將期限再往後3年,而巨匠提供的CCNP課程,除了沿用Cisco原廠的規劃課程,訓練學員是以資深的工程師所必備技能而安排,為了大型企業所需,巨匠電腦將打造出地表最強工程師。

取得資安工程師證照,高薪工作機會搶著要

隨著大數據時代的來臨,資訊安全顯得十分重要,在網路上蒐集數據資料的同時,也需要保護住個人及企業的資訊安全,以免隱私及商業機密的走失。為此,無論大大小小的企業都願意花錢聘請人才來保住資訊安全,資訊安全分析師除了平時維護企業內部網路的營運以外,還要架設企業專用的防火牆防止機密外流,也還要針對外部的網路威脅及攻擊進行分析和控管,保護企業的機密。如此嚴謹的工作,在台灣甚至還有開出60K的高薪來招攬資訊安全分析師人才,一起為了保護資訊安全。
資安工程師
有些人會疑問,這樣的工作在台灣機會多嗎?其實機會多的是,像是金融服務公司、資訊服務公司還有政府機關等等都需要資訊安全分析師來為護網路及保護機密,以免造成資料外洩的危險。如果你對於資訊安全的維護有興趣,透過巨匠電腦的CCNA和CCNP相關課程考取證照,讓你成為一名優秀的資訊安全分析師!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