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5
18882

ps電繪教學上色技巧把握這兩點,電繪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ps電繪教學上色技巧把握這兩點,電繪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ps電繪教學第一步,如何學好上色技巧

一幅美麗的畫作,需要色彩來點綴!是否每次把線稿畫好後想進電腦上色時腦筋一片空白呢?又或者明明色彩搭配看起來都沒問題,最後成品卻總是與想像中不一樣?原本俐落的線條骨架被不拿手的上色摧毀,導致作品老是只敢交出線稿?
想要像網路插畫大神的作品一樣色彩細膩又豐富,跟著今天的ps電繪教學學會高質感的上色技巧吧!
電繪上色

ps電繪教學讓你的電繪質感更上層樓

不管是現今流行的連載電子漫畫還是網路插畫,第一眼看過去絕對是先被色彩的衝擊吸引,上色是一門奇妙的層次學問,好的上色讓角色活躍生動,如何讓人物在畫面上突出,絕對需要色彩的幫助,利用Photoshop強大的軟體功能讓上色更加細膩吧!
不過剛接觸ps電繪教學時的新手一定會覺得,電腦繪圖比手繪還要難,其實不然,電繪比手繪方便許多,但即使在手繪上了得,在進行電繪時,許多操作技巧如果不琢磨反倒會無法理解電繪的巧妙與方便之處。

ps電繪教學兩重點,上色的風格與技巧

上色很重要的兩點就是「光影」與「層次」,而上色風格也有很多種,常見的有賽璐璐塗法、厚塗法、水彩塗法等等,每一種圖法都有它的特色,可以根據想要的情境去選擇適合的上色風格。
而不管是何種塗法不外乎是建立在光影與層次之下,如何學習光影透視技巧和圖層間的關係也是十分重要,筆刷的選擇也會根據風格來變換,經由不斷練習你也能選擇喜歡的上色法來臨摹。

photoshop電腦繪圖教學課程讓新手跨出ps繪圖瓶頸

ps電繪課程
萌系Q版電繪技
電繪光是不停反覆的練習真的有用嗎?練習當然有用,但是更重要的是「如何練習」要是老用錯誤的方法去學習,相信過程一定艱苦又困難,遇到瓶頸時又要花更多時間琢磨,最後都將美好的繪圖熱情磨光就功虧一簣了。「有技巧的練習」絕對能快速掌握電繪操作,將心目中的作品完美的呈現出來。
想要跨出瓶頸提升電繪技巧,來巨匠學習吧!我們有專業的講師幫你解決問題,從基礎電繪技巧到上色與應用,面對面現場指導操作一定能事半功倍,巨匠ps電繪教學課程將業界講師豐富的經驗傳授給所有想要學好電繪的學員,循序漸進的讓你在電繪路上可以更快速的成長茁壯!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