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17828

C4D教學課程值得投資嗎?自學要多久?設計新手必讀經驗談!

C4D教學課程值得投資嗎?自學要多久?設計新手必讀經驗談!

C4D介紹及應用領域

Cinema 4D有強大的渲染和運算速度,產品的穩定性非常高,也簡化了介面且功能強大,相關的外掛程式有很多,能夠補足軟體功能上的不足,因此成為許多設計師和電影公司的首選。
C4D也因功能強大的系統成為目前許多新手想學習的技能之一。對於入門的初學者來說,時常會有C4D教學課程值得嗎?自學學得起來嗎?等等疑惑,本篇文章就為你解答關於學習C4D應該知道的事!

學習C4D的前景如何?

C4D是未來3D領域的趨勢,即使是做平面設計,利用C4D能夠做出結合3D效果的平面作品,適合用在電商廣告、宣傳海報等等,正因為運用廣泛,各種設計都能涉獵,加上入門較容易上手,因此學習C4D對未來的就業前景非常良好。
3D軟體的界面和操作和一般設計軟體比起來相對複雜,需要花一些時間學習操作技巧和觀念調整。對已經有3D基礎的人來說,有了相關基礎,切換到C4D可以非常快的適應,C4D更吸引人的地方在於能夠匯入其他3D軟體的檔案做使用,效果逼真且渲染速度更快,還能與AE配合,高效率的完成高層次的成品!

C4D教學課程好還是自學好?

而對初入門3D的人來說,C4D和其他3D軟體相較起來更簡單易學,花一樣的時間,選擇學C4D的人已經輕鬆完成高質感作品,若是對3D設計有一點程度的人大約一至兩個星期就能夠掌握基本的工作流程和製作出比較好的渲染表現。
但對於沒有相關經驗以及基礎的初學者,或是有基礎但想要進階製作更複雜作品的使用者來說,會建議搭配相關C4D教學課程,才能讓學習更有效率,也能透過專業人員指點培養新的靈感再去激發新的成果。

C4D教學資源推薦,新手學習不再迷茫

C4D的優勢就是好上手,筆者會推薦對3D有基本認識的可以嘗試自學,好處就是學習時間更彈性自由,課程分配更加有效率,能夠依自己的學習狀況安排進度。現在網路上也有許多C4D教學資源、影片教學分享,例如:巨匠電腦的YouTube頻道,以及許多影音平台也可以搜尋到相關C4D教學影片。
如果想要更有效率的自學,最近很熱門的C4D線上教學課程也提供給新手參考,隨時隨地都可以線上學習,課程中也會幫你安排好進度,更有即時的作業反饋能夠發問解決問題,幫助你快速上手創造出驚艷的作品!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