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微軟認證專家MCP大賽千人角逐 賀巨匠學員勇奪四項大獎

微軟認證專家MCP大賽千人角逐 賀巨匠學員勇奪四項大獎

集結台灣、香港、中國上千名IT高手的「大中華區微軟認證專家MCP大賽」於2016年8月,匯集所有得獎者前往北京的微軟(中國)總部舉行盛大頒獎儀式,巨匠電腦學員代表台灣橫掃大中華區,拿下四大獎項!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2016微軟認證專家MCP大賽千人角逐
賀!巨匠學員勇奪四項大獎!



集結台灣、香港、中國上千名IT高手的「大中華區微軟認證專家MCP大賽」於2016年8月,匯集所有得獎者前往北京的微軟(中國)總部舉行盛大頒獎儀式,巨匠電腦學員代表台灣橫掃大中華區,拿下四大獎項!大中華區微軟認證專家MCP大賽由中國、香港和台灣微軟共同舉辦,針對IT技術人員的技能進行評比,共有1,082人獲得提名參賽,歷經8個月激烈競賽,獲獎名單終於出爐,代表台灣參賽的巨匠學員共獲得「MCSE:Private Cloud總冠軍、MCSA:SQL Server 2012總冠軍、MCP大賽大中華區亞軍、MCP大賽台灣地區季軍」等四項大獎,領先台灣同業!

得獎學員獲邀前進微軟(中國)總部參觀,參加微軟舉辦技術研討會,原廠專家傳授大數據、MR(混合實境)最新應用,與大中華區各國菁英互相分享技術學習新知!微軟大中華區教育培訓與認證事業部總監陳俊志表示:台灣地區在巨匠電腦大力支持下,參賽成績相當突出,恭禧巨匠學員表現出色,在中國、香港、台灣等千名MCP之中脫穎而出,榮獲四大獎項,是台灣區CPLS之中表現最優秀的合作夥伴!

巨匠電腦課程研發部林朝陽經理也一同前往北京見證授獎儀式,長期投入資訊人才培育,及國際證照輔考的巨匠電腦,非常鼓勵參加各項競賽,藉此檢視學習成果更是為個人履歷加分的最佳途徑之一,得獎學員王韋棠分享道:「因巨匠的專業培訓,求職前即獲得國際證照,順利求職成功,獲公司賞識外派至印尼擔任高階主管,很高興獲得本次競賽MCSE:Private Cloud組總冠軍,能跟上千名IT高手同場切磋是很難得的經驗,未來也會持續在IT領域持續耕耘累積專業技術實力!」

微軟身為全球IT產業龍頭,微軟認證也是全球公認的業界標準,IT人員可透過微軟認證機制,證明自身具備微軟技術和各種解決方案的專業能力,在取得微軟證照者的調查中,43%的受訪者表示薪資因考取微軟認證而增加;超過40%的回應者認為微軟認證是改善其求職、穩固現有工作或帶來晉升的最大因素,微軟認證已成為IT人員的必備證照!巨匠電腦積極引進微軟原廠師資及技術,認證名師如曹祖聖、楊志強等均曾多次獲邀於微軟TechDays大會開講,巨匠電腦並於2015年連續獲得微軟公司「合作夥伴英雄獎」、「年度最佳教育訓練中心」兩大獎項,教學品質及優異的學員成就已獲得微軟原廠肯定,未來將積極引進更多原廠技術,培育更多優秀的微軟認證人才!


 
 
 
  【大賽現場花絮】

微軟MCP大賽獲獎學員:由左至右為-MCSA:SQL Server 2012總冠軍-劉濬愷、MCP大賽大中華區亞軍-陳盼佑、MCP大賽台灣地區季軍-姚智豪、MCSE:Private Cloud總冠軍-王韋棠。



巨匠學員-王韋棠領取MCSE:Private Cloud總冠軍



巨匠學員劉濬愷-領取MCSA:SQL Server 2012總冠軍



巨匠學員-陳盼佑領取MCP大賽大中華區亞軍



巨匠學員-姚智豪領取MCP大賽台灣地區季軍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