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幸福企業揭曉:巨匠教育集團得獎三連霸!2023年再度榮獲職場幸福企業金獎!

幸福企業揭曉:巨匠教育集團得獎三連霸!2023年再度榮獲職場幸福企業金獎!

1111人力銀行為活絡就業市場,鼓勵企業提升幸福職場條件,連年舉辦「幸福企業票選」,巨匠教育集團繼2021、2022年,今(2023)年再度榮獲「大傳教育社福」金獎的殊榮。「培養人才、照顧員工」,巨匠深信人才是企業邁向永續經營的根本,願與同仁攜手走向共好共善的未來,讓每位員工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幸福有感。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幸福企業揭曉:
巨匠教育集團得獎三連霸!2023年再度榮獲職場幸福企業金獎!
每年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幸福企業」已成為企業標竿,這屆吸引近3,200家企業報名參加。幸福企業需要各方條件優異,並經由網路票選及神秘客評鑑,今年只有438家獲選「金獎」標章認證的幸福企業,競爭相當激烈。
2023幸福企業頒獎典禮於民國112年11月17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是盛大登場,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署長呂正華、台北市政府副市長林奕華、新北市政府副市長劉和然、全國商業總會秘書長劉守仁、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等人也蒞臨擔任頒獎嘉賓,出席力挺幸福企業。
此次能再次從眾多優秀企業中脫穎而出,是對巨匠致力於打造永續幸福職場的肯定。巨匠教育集團由人力資源部主管李雯雯經理代表親自領獎,以具體行動支持幸福企業,為推動台灣的產業蓬勃發展一起努力。未來巨匠也將持續的善盡社會責任,並提供員工良好的職場環境。
巨匠教育集團連續兩年榮獲職場幸福企業金獎-獎盃
-

今年,巨匠啟動「MA儲備幹部計畫」開出上看6萬高薪的工作機會,循序漸進為期一年的適性培訓,涵蓋通識、銷售、管理三大模組的扎實課程,讓無論是想投入營運體系或幕僚體系的求職者,都能透過系統性的職能培訓,發揮天賦、實現職涯理想。
歡迎對教育有使命感,不輕言放棄的夥伴,主動投遞履歷,加入巨匠大家庭。我們深信,巨匠能讓你發揮無限潛力,更期待你與巨匠共同翻轉各種可能性,一起為國人的終身學習盡一份心力,一起完成無數學員的夢想,更一起見證創新永續的教育發展!
「要選就選最好的!」,你準備好大放光彩,成為驕傲的巨匠人了嗎?
巨匠教育集團連續兩年榮獲職場幸福企業金獎-2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