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媽勇敢挑戰自我 協槓人生啟航!

學生 / 孫貞汝

學員背景:三寶媽、在屏東經營民宿
學習動機:想要增加額外收入
學習心得:從不太敢主動開口,到能站出來說話讓大家認識我,是很大的突破!
未來目標:藉由設計推廣民宿及幫助解決客人煩惱

因為疫情關係受很大的影響,有幾個月幾乎沒有收入,覺得需要另尋辦法來增加額外收入,所以就在想有什麼工作是可以兼顧民宿又能顧小孩的?想著想著突然腦中就蹦出一個想法:「如果會設計,可以用專業去賺錢!當接案設計師,這樣一來既能維持現在的生活也能多賺錢!」
從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課程中假設自己是案主或是設計師的角色扮演、到前往市集陌生開發和陌生人說話、發表會的直播示範等,讓我一步一步成長,從不太敢開口,到能站出來開口讓大家認識我! 學習過程中遇到挫折時我不斷告訴自己:有三個小孩能夠這樣學習已經很幸福了,為什麼不好好珍惜?雖然平時只能用半夜時間練習,但積沙成塔,每天一點一點在進步,相信自己未來一定能成功!
在第一次接到案時,來來回回修改很多次,一度想放棄,不知道客戶到底想要呈現什麼樣子?後來經過仔細溝通,終於把案件完成,非常有成就感!現在也有在蝦皮賣場建立接單平台,平均一個月能接3-5個案子,額外增加1-2萬元的收入!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