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職」前 彩繪人生一片天

學生 / 余孟馨

在學生時代學過電腦繪圖,原本以為到巨匠只是學習軟體的新功能,沒什麼難度,沒想到跟想像中差很多,因為學校教學都是中規中矩,只要會用軟體完成作業就好,作品也都是中規中矩,但是巨匠的老師幾乎都來自業界,他們的想法和教學都是以「業界水準」切入,比較商業化,作品也更符合市場需求,尤其是「想法」上,讓我收穫不少。

勇往「職」前 彩繪人生一片天!

投資自己  到巨匠從頭學設計
我從小就對藝術和創作有興趣,畢業後曾在畫廊工作做過一段時間,但因為想要增廣見聞、多看看世界,決定到澳洲遊學兩年,回台後想找工作,發現科技日新月異,軟體專長成為求職必備技能,興起想結合興趣,學習美工設計軟體的念頭,這時剛好在職訓局網站發現巨匠電腦有開「多媒體創意視覺美工培訓班」,不但會教平面和多媒體的軟體操作,還有企業實習、結訓媒合就業等特色,剛好符合我的需要,決定把戶頭上僅存的三萬元投資自己,給自己半年的時間進修,希望能如願找到一份喜愛的設計工作 。
 
業界規格  企業實習發揮所長
我在學生時代學過電腦繪圖,原本以為到巨匠只是學習軟體的新功能,沒什麼難度,沒想到跟想像中差很多,因為學校教學都是中規中矩,只要會用軟體完成作業就好,作品也都是中規中矩,但是巨匠的老師幾乎都來自業界,他們的想法和教學都是以「業界水準」切入,比較商業化,作品也更符合市場需求,尤其是「想法」上,讓我收穫不少。尤其課程中包含手繪課程,本以為這跟學校的素描差不多,但沒想到現在用Painter就能做出手繪效果,還有許多工具和應用技巧,讓我獲益良多,也激發出產生了很多應用的創意,後來到成真文創實習時,因為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壁貼設計,我剛好可以把這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實現,也因此獲得公司的賞識,如願在半年後成功進入設計圈,真的太開心了!
 
開心就業 深耕文創設計領域
很感謝到巨匠學習的這段過程,不但幫助我培養足夠的電腦技能和競爭力,配合實習的企業也能讓我充分發揮在巨匠學習到的技能,有機會一展長才,未來,我將繼續在最愛的設計領域深耕,貢獻所學,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設計人才
 

 



 

金門輕旅行捲捲創意壁貼

 

雞祥富貴水墨創意壁貼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