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好產品的好設計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工業設計師技能需求大公開
工業4.0時代,工業產品設計備受重視,台灣設計人才屢獲德國if設計大獎肯定,在國際間嶄露頭角。產品設計師在產品發展中也佔有舉足輕重的位置,許多大企業都設立自己的設計機構,相關的人才需求也急速成長。
而工業設計師的主要範圍含括產品外型設計、細節特徵、顏色、材質等,且須考量產品生產流程、材料選擇及產品特色等。
設計者須引導產品開發,藉由產品設計使其更有價值,以更低生產成本製造或以設計提高產品魅力。特別邀請工業設計專家江坤毫老師,帶領我們深入淺出一窺工業產品設計領域的奧秘。
▲參加對象:對工業設計有興趣想投入產品工業設計領域或相關科系皆可參加
▲推薦課程 :AutoCAD機構設計Pro/E Creo產品設計認證

研討會大綱

1.
工業設計職能/技能需求
2.
成為工業產品設計師能力重點
3.
獨立接案設計公司的經營面面觀

名師簡介

江坤毫老師
從事產品產品工業設計具多年,具豐富實務經驗,擅長工業繪圖、產品開發設計,具備AutoCAD專業證照,從入門AutoCAD到專業Pro/E、SolidWorks,用自身產業經驗帶領同學輕鬆學習。
專長領域:
工業繪圖-AutoCAD、PRO/E、Solid Works
重要經歷:
▶復盛集團工程師
▶仁寶電腦工程師
▶桃園縣人力 資源管理協會 Autocad、Pro/e講師
▶中華大學、中原大學等校園講座講師
▶Autodesk原廠認證講師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