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經濟_從商業視覺接案到電商實戰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拒絕低薪,學設計打造斜摃人生
不需基礎透過快速學習就能接案賺錢,首選視覺設計 !
如何成功接案是打造斜槓技能必需了解的重要步驟。從創意想法、視覺設計到獨立完稿個人設計作品。新手也能從零開始學習視覺設計觀念與技巧,感受設計師對美學的詮釋,熟練設計接案實務流程。
而好的商品該如何透過視覺設計來吸引客戶眼球,讓商品脫穎而出。則需善用電商經營技能,可有效提高觸及精準度、廣度與成本效率。如何透過電商經營準確找到目標族群?增加消費通路、經營顧客關係?如何吸引新客導入,並提高舊客戶回購率?是電商經營最無法忽視的重要課題!
▲參加對象:商業視覺設計接案、對網路電商有興趣想投入電商或銷領域皆可
▲推薦課程:平面設計師實務養成平面設計接案響應式網頁設計電商實戰課程

研討會大綱

1.
設計接案面面觀、電商應具備的思維
2.
商業接案、電商經營學習方向
3.
創造自我接案優勢、電商廣告優勢,如何搶占先機

名師簡介

何貞林老師
從事電腦教學的經驗非常豐厚,學生數量快速累積的狀況下深刻了解各領域學生進入設計產業會遇到的阻礙,用自身學習經驗帶領同學輕鬆跨越學習問題,自信上手so easy。
▶個人SOHO接案
▶電子商務平台輔導
▶全勝資訊網站企劃行銷
▶正得資訊 視覺設計兼企劃行銷
▶正道印刷 視覺設計顧問
▶包裝結構與視覺設計
▶小型創客品牌輔導
▶巨匠電腦線上真人設計類講師
▶政府機關包班資訊教育訓練講師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