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新型態技術-企業無線網路新架構計畫探討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思科推出企業級容器應用平臺!
因應容器化應用程式的部署與管理需求,思科也基於開放原始碼軟體Kubernetes,融合自家發展的軟體定義網路與超融合基礎架構系統,推出企業級容器平臺。
Cisco在新一代應用程式的部署上,運用容器(Container)與Kubernetes等技術的機會,思科在2018年1月宣布推出Cisco Container Platform(CCP),希望提供立即可用、能達到產品等級要求的開放軟體系統,因應企業持續成長的應用程式上線需求,而且,不論在企業內部或公有雲環境上,應用程式都能以相同的方式運作。
此次我們針對相關網路上的容器應用平臺上,企業能夠進行統一部署與管理的環境相當廣泛,包含了思科超融合基礎架構平臺HyperFlex、虛擬機器、裸機伺服器,以及企業內部管理的資料中心,以及公有雲服務。
▲參加對象:對網路管理或雲端服務有興趣之人員
▲推薦課程 :Cisco CCNA網路管理Cisco CCNP系列課程雲端服務課程CISSP課程

研討會大綱

1.
如何部署大型企業網絡環境
2.
探討企業部署區域網路需求
3.
企業無線網路佈局計劃
4.
新學習流程與架構

名師簡介

張以諾老師
從事網管工程師和網管講師約18年時間,致力研究思科網路設備與Windows伺服器和Linux系統應用,近年來也不斷的朝向網路行銷與電商發展,最主要專長在於輔導企業導入資訊系統並整合各項技術,如:虛擬化vSphere、Microsoft企業解決方案、Linux開源系統、Cisco設備維運和電商平台等。
重要經歷
▶Cisco System 原廠授權講師
▶巨匠電腦認證中心講師
▶健行科大學 / 崑山科大業界專家講師專任講師
國際認證
Cisco System、CCSI、 CCIE、CCSP、 CCIP 、 CCNP、 CCDP 、CCNA、CCDA等多項認證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