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16429

年薪破百不是夢,MIS網路管理工程師工作內容大公開!

年薪破百不是夢,MIS網路管理工程師工作內容大公開!
隨著雲端大數據時代的來臨,許多新新職業也因此崛起,常聽到很多人分享如何靠著網路創業而賺進大把鈔票的事例,但真的要去執行就會明白有多麼不易,而現在,要跟大家介紹一下,付出努力與成本,也能年薪百萬的工作─網路管理工程師!

MIS工程師工作內容

資訊管理系統(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簡稱為MIS),而大家口中的MIS工程師可分成很多:程式設計師、網路管理工程師及系統工程師,而MIS工程師通常需具備以上三項職務的相關技能,而在一般中小企業中,MIS工程師也是非常常見的職務,主要負責公司內外部的網路系統管理、規劃與優化。
MIS工程師

網路管理工程師工作內容

對於沒聽過這項工作,或是非本科系出身的人會感到非常陌生,而這裡會簡單介紹網路管理工程師(簡稱為網管工程師)的工作內容。一般公司內的網管工程師對於網路系統的規劃、設計、分析和測試等相關操作要十分熟悉,公司內部大大小小與上網有關的問題,幾乎都是網管工程師的負責範圍,平常除了要維護公司內外網路的穩定以外,還要能及時偵測及防止駭客的入侵等,可以說是一手包辦大小事。

網路管理課程助你邁向百萬年薪

那麼,要成為網路管理工程師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訓練及課程呢?網路管理課程,包含線下的硬體操作和線上的網路應用管理,主要目的是為企業打造靈敏的伺服器和舒適的網路環境;並在結訓後擁有安裝及配置Windows Server、除錯與維護,以及伺服器和網域服務系統最佳化等實務性的技能,並能成功取得國際級的微軟證照─MCSA。
網路管理課程
精益求精,想要向MIS工程師邁進的你,可以繼續進修並取得MCSA的進階證照─MCSE,成為樣樣精通的王牌工程師!

一圓你的網管工程師夢

是否有著畢業後不知如何去向的煩惱?又或者對於低薪工作的未來沒有信心?若你有上述或相關的煩惱,就來巨匠電腦報到吧!
巨匠電腦提供許多完善的基礎課程教學及實務操作,即使從零開始的你也能在結訓前,成為大師級的人物,資訊科技業中,含金量最高職務的入場卷就掌握在你手上!還在猶豫嗎? 抱著和世足一樣瘋狂的熱忱,來巨匠,就對了!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