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無限 程式高手寫下人生新頁

學生 / 張栢愷

投入科技領域每一天都要成長,?愷覺得在巨匠的最大收穫,就是激發他對IT產業的熱情!陳宗興老師讓我了解寫程式就是要『真正解決問題』。

熱情無限 程式高手寫下人生新頁!


因緣際會  開啟對程式的興趣
言談散發自信的栢愷,很難想像他也曾在職場迷惘,崑山科大機械系畢業的他,在校學得的專業並沒有讓他一開始就清楚定位出自己的職涯方向,一路歷經幾份短暫的工作,直到在工廠擔任機械裝配員時,偶然間發現同一顆馬達,竟會因程式的設定可以有完全不同的動作與功能時,讓他對「寫程式」這從沒注意過的領域產生興趣;主管也讓他試著用C語言撰寫「防止按鈕彈跳」的程式,他發現原來機械的每個小動作,都需要嚴謹的邏輯判斷,從此,栢愷便對程式深深著迷,讓他一頭栽進這個既有趣、又具挑戰的新領域!

 
學會物聯網開發  人生重新出發
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程式,栢愷發現只靠書籍自學不但速度慢又很難理解,家裡電腦的開發環境也不夠完善,在比較過眾多電腦學習培訓中心後,選擇巨匠電腦,在課程規劃師的諮詢協助下,報名了JavaMS-SQL基礎課程,隨著全球物聯網議題發燒,栢愷在分校推薦下繼續學習,參加了物聯網職訓班,學會Arduino主機板開發、撰寫遠端操控App、串連雲端資料庫…等專業技能,熱心基礎又打得不錯的栢愷被推選為組長,帶領組員們分工合作、完成創意專題作品,在成果發表結訓日當天上台報告,表現亮眼的他,一結訓就找到理想的工作。「很感謝宗興老師的教導,耐心解答我們提出的問題,總是將專業理論搭配範例說明,很容易理解,一路帶著我們學習物聯新技術,打下紮實根基!」
 
前端寫到後端  成為程式高手
投入科技領域每一天都要成長,栢愷覺得在巨匠的最大收穫,就是激發他對IT產業的熱情!陳宗興老師讓我了解寫程式就是要『真正解決問題』,能用自己上手的程式設計為大眾解決問題,真的很有成就感!已在科技公司從事軟體設計工作的栢愷,為自己安排了一系列的程式在職進修計劃,首先是C#,因為在寫ASP.NET web API行動裝置服務時,發現C#的軟體功能很強,值得學習!他還透露自己打算利用假日學習MS-SQL、準備考取MCSA證照,期許自己成為「從前端寫到後端」的程式高手,在未來物聯網世界中發光發熱!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