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下定決定學專業返鄉圓夢 成功轉行工業設計

學生 / 陳靜宜

靜宜覺得巨匠在協助學員求職真的「超有感」。「分校會跟當地的就服站合作,邀請多家企業徵才面試,而且是專為巨匠學員舉辦,讓我們錄取的機會大幅提高!」


求職受挫  下定決心學好專業
曾出國遊學,也在台北工作過的靜宜,回到故鄉高雄後卻求職不順,只好暫時聽母親建議到住家附近的小倉庫工作,但是薪水不理想,還因搬運重物受傷,讓她心生轉職的念頭,但沒有一技之長的她,履歷投了好幾家都石沉大海,讓她相當灰心,但有幾家廠商問她是否會AutoCAD?是否會畫圖/看圖?讓她對AutoCAD這軟體產生好奇,決定到鳳山分校詢問,課程規劃師跟她分析,高雄是台灣的工業重鎮,繪圖員需求大,若她會AutoCAD不但能有一技之長,找工作也容易成功,經過仔細評估,靜宜決定辭掉工作,到在巨匠全心全意學習。
 

從設計出發  跟著名師學專業
在巨匠進修期間,靜宜主要學習AutoCAD、Pro/E,因為她對美工也有興趣,也學過Photoshop、illustrator、Painter,現在主要是跟王仁和老師學習,「王老師上課很認真,都會提早到教室讓同學發問,而且老師很關心我們的學習狀況,當我們畫圖發生困難,老師就會走過來點出問題在哪裡,接著就能順利畫下去了,一針見血非常厲害!」除此之外,針對像靜宜這樣的新手,老師還會特別幫他們補充工業設計的Know-How,也經常在課堂鼓勵大家參加PTC大賽,除了能馬上學以致用,得獎對求職更是一大加分,一心一意為同學著想,讓靜宜和其他同學銘記在心。
 

考照輔導  國際證照輕鬆到手
因為過去從未接觸工業設計,靜宜坦言自己一開始覺得考照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透過巨匠完善的考照輔導協助,例如分校會提供近幾年的考古題給大家參考,老師也會利用上課前後半小時的空檔回答同學問題,討論命題趨勢、提醒考試注意事項,還會親自示範解題,考試前夕,分校也會開放練習教室,讓同學上網演練考古題,靜宜不但從不缺課,還會自動自發到分校練習,有問題也馬上詢問老師,最後很順利就拿到AutoCAD、Pro/E的國際證照,讓她又驚又喜,也對自己的繪圖能力更有信心!
 

就業輔導  結訓面試一次OK
相對於過去孤軍奮戰,靜宜覺得巨匠在協助學員求職真的「超有感」。「分校會跟當地的就服站合作,邀請多家企業徵才面試,而且是專為巨匠學員舉辦,讓我們錄取的機會大幅提高!」靜宜就是透過這次徵才,成功錄取滙茂實業的繪圖人員。「我本來以為找工作要花很多時間,但是因為有分校完整的訓練和求職的安排,很快就找到工作了!」靜宜開心地說,她現在主要負責繪製公司產品外觀、設計美工文宣,也陪同主管一起開發客戶,雖然忙碌但很充實,她提到最近剛拜訪國外廠商,雙方相談甚歡,因為拓展業務是公司的重點工作,讓她很高興自己能有所貢獻,未來也將繼續深耕。「真的作夢也沒想到,過了30歲還能成功轉行!」靜宜笑說,從待在小倉庫到成為未來10年最搶手的工業設計人才,只要敢追夢,翻轉人生永遠不嫌晚!

★月薪上看60K!
立即索取【工業產品設計產學就業班】簡章→ 請點我

 



 

滙茂實業-李世豪經理肯定學員表現


 

考取PTC Pro/E國際原廠證照


 

Pro/E工業設計名師-王仁和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