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 the World 用C#程式改變人生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Program the World 用C#程式改變人生
程式技術可以快速達成其他國家做不到的事情,關鍵就在於政策,比如說個資大數據的收集。因此實力將會越來越強,加速經濟整體發展。目前程式語言是開發機器學習的時候最常使用的程式語言,是微軟的C#所開發的一系列AI人工智慧API, 也有 Facebook 的 PyTorch 和 Google TensorFlow 框架的基礎,目前各大AI技術大廠,將程式設計已增加許多方便使用者來使用讓撰寫程式已達到非常容易。

研討會大綱

1.
漫談微軟未來AI方向
2.
C# 設計從基礎進階到套版
3.
程式設計的關鍵要素
4.
如何成為AI 開發程式設計師

名師簡介

曹祖聖老師
▶巨匠電腦 講師
台灣微軟歷年MSDN,TechNet,TechEd,PDC,TedhDays,TechSummit,各大產品上市發表會講師,總主講場次超過300場。 台灣各大企業、訓練中心訓練講師,二十多年總授課時數近三萬小時,也擔任台灣與國外多家公司現任架構與技術顧問。 Speaking (User Group/Meetup/Local events) Azure Machine Learning Part1 Azure AI Deep Learning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