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14952

學AutoCAD設計,全世界公認最佳軟體!

學AutoCAD設計,全世界公認工業設計繪圖最佳軟體!

想了解工業製圖,學 AutoCAD是最佳第一步

AutoCAD在製造、建築、室內設計、營造、媒體和娛樂領域擁有響亮名聲。也是目前在這些領域中最常被使用的軟體。AutoCAD設計廣受其領域設計師愛用,如室內設計師、工業設計師還有建築設計師,業界一致認為AutoCAD是必學的軟體。
AutoCAD課程著重實務的運用,從2D手繪到3D的視覺透視圖面開始,到軟體的形狀建立與繪製、完整功能指令、工程圖面製作、座標系統與輔助繪圖功能,來完成諸如汽車、手機的流線圖。
我們提倡以小班制的教學,教導各種證照考應考的題目,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讓你知道證照出題重點,幫助學員取得國際認證來提升職場需求,並肯定自己專業設計能力。

AutoCAD軟體多功能在專業領域的運用

什麼是AutoCAD呢?AutoCAD是由美國Autodesk為電腦上應用電腦輔助設計技術而開發的繪圖程式軟體,用於繪製2D製圖和基本3D設計,無需懂得編寫程式即可自動製圖。

AutoCAD被廣泛使用於各種產業,例如:室內設計、機械模具、電子電機、消防空調、地理資訊、土木建築,並被列為眾多大專院校相關科系的必修課。
autocad機械設計
AutoCAD常見應用於日常生活環境中,譬如:城市規劃、城市交通設計,還有市政各類管線的設計。更特別的是甚至有人使用AutoCAD繪製3D動畫的角色呢!

AutoCAD設計課程增進技能最有效率

學AutoCAD設計課程內容有哪些呢?我們擁有多元課程,從基礎班、進階班到證照班,學習零件繪製、工程圖示、機構分析等。我們將會從物件製造、各種類型繪製、立體圖面,讓你了解2D建築圖到3D室內的差別;實作中讓你以模型及涵蓋的資訊中完成作品,也讓你實例演練業界常遇到的問題。
接著,我們會教你認識3D建模時的細節要訣,與軟體應用在各個領域會遇到的問題;再來是必學的五金零件設計技巧,到標準工程圖繪製,讓你一步步使用AutoCAD機械設計技巧設計出完美產品。
最後,則是證照上的攻防戰,讓業師群會帶你熟知指令功能圖庫,解析答題技巧,讓考證照不再驚慌。
autocad設計課程

全方面課程讓你精通AutoCAD設計

而當你拿到了AutoCAD證照,我們將針對你嚮往的領域,如工業設計師、室內設計師、建築設計師,為你量身打造適合的課程。
儘管你已經拿到證照,別忘了!我們都會輔導你與同學共組團隊製作專題,鼓勵你們參加比賽,從零開始建立內在自信心。我們不只擁有一人一機搭配廣播教學,更有數位線上課程,讓你在家有不懂的地方,打開網路就能複習。
我們擁有職業博覽會,一一為你媒合你所嚮往的領域工作,讓你有機會獲得夢想中的職缺。

免費學習資源不漏接

加巨匠電腦LINE好友
近期文章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