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想成為行動載具軟體開發工程師?搭上手機App設計熱門職缺的順風車!

想成為行動載具軟體開發工程師?搭上手機App設計熱門職缺的順風車!

想成為行動載具軟體開發工程師?搭上手機App設計熱門職缺的順風車!

除了基本的App課程與兩種作業系統的生態系,你可以決定要往純軟體或者是與現在最流行的物聯網結合。軟體方面專攻UI的設計專業或者是後端功能的開發;硬體方面,則是可以透過App來操控無人機、智慧裝置等。 你是否準備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戰場了呢?為了搭上手機App設計熱門職缺的順風車,趕快開始你的App課程,開始第一堂課吧!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搶占熱門職缺手機App設計工程師,程式門外漢也可入門的App課程!


未來想當Android App工程師該怎麼開始?


Android App工程師

首先讓自己有個簡單的時間概念,一般而言,想要從初級入門到中級,市面上有70小時、54小時、48小時不等的教學課程。
學習的內容包含系統環境(Android開發的特殊規定等)、版面(手機App會受到螢幕大小的影響,螢幕的呈現的要素等)、資料存取(如何存取所需要用的資訊,例如登入資訊等)、串聯(如何上架、串接其他服務,如Google Map等)這四個部分,所使用的程式語言為Java,是不少資工、資管科系的入門語言之一。


 

如果是iOS的App工程師呢?


iOS App工程師

iOS系統所使用的程式語言是蘋果公司自行開發的Swift,他們在2016年的時候甚至推出了Swift playgrounds,讓小學生就可以學習撰寫程式碼的概念,所以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進行手機APP的設計。
iOS裡面也有屬於蘋果公司的規定,例如上架費、著名的3:7分潤等等,你可以從App課程中窺知iOS手機App開發的基本環境跟觀念,如同Android的學習路徑,一步一步的培養自己的基礎實力。

 

手機App開發課程因需求蓬勃發展


你有沒有想過,對於蘋果公司來說,為什麼要把寶貴的時間拿去開發程式語言的遊戲呢?事實上原因便是他希望有更多的人投入到手機App開發的行列之中,這樣蘋果所建立的生態系便能提供更加健全的服務,使用者也就更會依賴iPhone。
另外一個角度便是,企業界至今對於手機App開發的工程師職缺需求仍舊很大,需要更多的人才投入這塊領域,因此近年來出現非常多線上自學手機App設計成功進入大企業的例子,也出現五花八門的線上App課程來幫助新手學習。

 

搶佔手機App設計熱門職缺



行動載具軟體開發工程師

根據資策會的調查,國內12歲以上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者已達到1604萬人,約每4人便有3人為行動裝置使用者,因此全台企業紛紛投入行動商機的開發,104人力銀行也顯示App設計職缺高達29,000筆。
介紹完基本的App課程與兩種作業系統的生態系之後,你可以決定要往純軟體或者是與現在最流行的物聯網結合。軟體方面專攻UI的設計專業或者是後端功能的開發;硬體方面,則是可以透過App來操控無人機、智慧裝置等。
你是否準備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戰場了呢?為了搭上手機App設計熱門職缺的順風車,趕快開始你的App課程,開始第一堂課吧!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