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培育AI人才,線上聊天機器人課程問世

培育AI人才,線上聊天機器人課程問世

AI人工智能將會是未來的趨勢。如何在AI人工智能競賽中搶得先機,是各大企業在市場需求中,必須面對的首要課題;巨匠電腦開辦AI技術的相關講座,象徵智能化世界將全面啟動!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AI人工智能從電影螢幕進入你我生活中,巨匠電腦掌握這波潮流,十月特別在北中南舉辦了多場關於AI智能實務技術「線上聊天機器人Chatbot」的講座與課程,特別聘請到微軟原廠AI專家陳葵懋以及林建宏兩位名師親臨授課,課程內容從「機器學習概論」到「聊天機器人入門」,銜接到「聊天機器人進階應用」及「聊天機器人實作」,三小時就能完成專屬的Chatbot聊天機器人作品。
 
AI人工智能用在物聯網上或各種日常生活的普及應用將會是未來的趨勢。而如何在AI人工智能競賽中搶得先機,是各大企業在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中,必須面對的首要課題;Chatbot的應用範圍更是包羅萬象,不管是服務業、物流業、金融業未來都勢必要推出AI人工智能服務,才能繼續保有市場競爭力,因此巨匠電腦開辦AI關鍵技術的相關講座,象徵智能化世界將全面啟動!
 
想要有人叫你起床? 鬧區中趕下一個會議需要叫車? 百忙中需要有人確認下個月出國的行程?以上這些事情,現在只需要動動手指滑手機,或是直接透過語音系統講話下達指示,人工智能助理就能幫你完成各項大小事。
 
50年代在一場學術討論的會議上,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慧這一個學術名詞首次問世,而科技在經歷了超過半世紀的演進,人工智慧已經不再只是科幻小說或科幻電影裡的幻想投射,在人手一機的現代,不管是蘋果的SIRI還是Google的Allo,人工智能科技已經普遍應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日前Google所開發的人工智能圍棋程式AlphaGo屢屢擊敗世界頂尖棋手;台北醫學大學則是計畫引進IBM所開發的Watson for Oncology(人工智能癌症治療輔助系統)來協助腫瘤科醫師,輔助癌症治療;臺灣第一款金融Chatbot也在年初登場,可以提供民眾用文字輸入或語音訊息進行房貸評估、外匯諮詢和信用卡推薦等等服務;因此人工智能也已成為科技業紛紛搶進的新藍海。
 
巨匠電腦率先為企業未來需求做準備,看準未來AI人工智能的發展前景,首開先例聘請專業名師開班授課,如果你是IT專業人員,或是對AI人工智能開發有興趣的人,請隨時關注巨匠電腦的最新訊息。

【課程精彩照片】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