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機構工程師養成計劃,年薪百萬就從機構設計入門課開始!

機構工程師養成計劃,年薪百萬就從機構設計入門課開始!

機構工程師養成計劃,年薪百萬就從機構設計入門課開始!

機構設計課程,一步步打造機構工程師能力,從2D圖面繪製、3D機構分析、製程的樣品、材質的解釋與運用,到產品結構設計指導、零組件3D建模指導,也會教導使用電腦軟體AutoCAD,Pro/E Creo,配合著使用實例演練,循序漸進深入了解客戶需求。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機構工程師能力養成計劃,挑戰百萬年薪就從機構設計入門課程開始!

 

機構設計入門,請你跟我這樣學


機構設計 (mechanism design) ,在業界很多機構設計師,往往會因為公司的業務不同,所需要的技能有所不同,因此在職場上所能得到的技巧往往有所侷限,學習而有侷限,譬如台灣生技科技相關,就會是比較偏向實驗室有關的設備,碰觸的會是試作機、鋁擠跟鈑金,對於一般機構設計師駕輕就熟的塑料往往只能了解一些。

產品設計/機構設計

或當你在小公司任職機構設計師時,往往都需要軟硬體全都會,可是對於比較大公司關於機構部門跟電控部門的編制,則往往只知其一,而無法了解全貌,譬如說機構部門,往往是利用合理製造方法設計零件、從畫圖選料、設計完成再到後端的產線情況,而電控部門,則走向自動化,包含了機電整合、電機機械、以及程式元件、再到控制器元件的認識。光是能夠完全了解這兩個部門,就是一大段時間的功夫。

因此,若要學會機構設計業界不同的能力,需要的功夫又有更多種類,除了學校教的數學、動力學、流體力學以及機構學。對於在職場上更多不同面向的機構與公司,有何甚麼不懂的地方,請安心的教給我們,讓業師教你扎實的基本功,讓你在工作職場上發揮應有的實力!


 

進修機構設計課程,一步步打造機構工程師能力


機構設計課程中將教導從2D圖面繪製、3D機構分析、製程的樣品、材質的解釋與運用,到產品結構設計指導、零組件3D建模指導,也會教導使用電腦軟體「AutoCAD」、「Pro/E Creo」,並且配合著使用實例演練,從循序漸進到深入了解客戶需求。同時,從工業設計師與產品設計師各個層面下去配合時,會遭遇到的創意構思與提案、還有如何規劃零件組成的方式,這其中應該要有的觀念與思考角度的不同,我們將與業師與你一步步的,從頭到尾教導機械設計的完整脈絡。從零打造出強悍的機構工程師能力,讓你在業界成為機械工程師的翹楚。

機構設計課程-巨匠電腦
 

產品機構設計學得好,在業界穩扎穩打得高薪


根據104薪資調查,機構設計師平均月薪為5萬起薪,請你安心與我們取得這份好薪水,我們政府和業界名師合作多年一步步規劃出完整課程,一同攜手針對優缺點能力補強與自身信心,帶領製作專題、取得國際證照,更會輔導多位同學組成團隊,參加國際級比賽,解決國際級的棘手問題。在結業之後,一同前往到台灣業界良好企業面試,未來將會有機會錄取到完美職缺。

請相信我們,也相信完整的名師群,一起成為業界優質的機構工程師吧!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