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工業設計師職涯夢,打造驚艷世界的產品!

工業設計課程三部曲,繪製工業設計師職涯夢,打造驚艷世界的產品!

工業設計師職涯夢,打造驚艷世界的產品!

工業設計課程,產品設計課程,機械設計課程,工業設計師薪水,教你從物聯網零基礎訓練成為物聯網好手,課程從物聯網裝置基礎常識、IOT程式語言到套件開發教學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打造驚艷世界的產品!工業設計課程帶你成為工業設計師!

 

工業轉型企業求才若渴,精準轉職規劃降低風險

台灣過去以實用層面為主,工業設計大多注重手繪與製圖技巧,加上專精一套電腦軟體,就可以在工作上游刃有餘應付各項挑戰。當ipad、iphone等令人驚豔的產品出現在生活中,再加上政府佈局「工業4.0」、「智慧製造」、「物聯網」等關鍵產業。當各大企業求才若渴紛紛地喊高薪資與籌碼,因應需求我們規劃出一系列工業設計課程,一同陪你走上優秀工業設計師的道路上!
 


工業設計課程三部曲,繪製工業設計師職涯夢

要成為工業設計師,就要會三大技巧 ── 「機械設計」、「產品設計」與「產品設計實務」這幾套軟體,對不懂工業設計學子來說,學會「機械設計」能懂得機器原理,在工業設計領域下好基礎。「產品設計」則是製造產品的好幫手,能了解基礎架構與製造方式。而產品設計實務則從理論走向實作,並肩與業師和同學一起尋找未來產品的最佳方案!
 
第一部曲 ─「AutoCAD機械設計」熟悉基礎機械架構
一步步地教導手繪「2D立體圖」與「等角視圖」,獲取熟練2D到3D自由轉換技巧,讓2D平面到3D實體毫不費力一氣呵成。透過AutoCAD系列的工具列教學,增加繪圖效率,活化自身與完美使用電腦能力,使電繪更加順暢上手。軟體上手後,AutoCAD機械設計課程,將可使你從工業設計建模、2D平面手繪到3D實體一一駕馭成功。

AutoCAD機械設計

第二部曲 ─「Pro/E Creo產品設計」,精熟機械到產品靈活基礎
熟知「AutoCAD機械設計」後,對於工業機械領域已打好基礎。「Pro/E Creo產品設計」則會帶領你走入更未知的道路,Pro/E在產品設計領域,為大多數設計師認證軟體。它具有「特徵」指令,能隨時設計變更尺寸、重新排序或插入等修正動作。對於腦海所需物件與產品呈現有著極佳幫助,「Pro/E Creo」設計步驟初學者輕易上手,是一套適用於產品週期、尺寸多變化的行業群。
 
第三部曲 ─「產品設計實務」,軟體與硬體創新智慧製造
「產品設計實務」,請來業界知名老師一步步與你一同操作,譬如「專案詢價與開案」、「模具設計模組」、「產品設計草圖創作技巧」與「機構設計」種種實務操作。結合前文提到AutoCAD軟體2D到3D循序漸進學習,到Pro/E產品設計兩套軟體交互應用,再配合大量繪圖操作與演練,讓工業設計基礎再下更深的功夫。

產品設計實務  

創造驚豔工業設計,高階工業設計師薪水輕鬆獲取

讓轉職零風險,可以考慮前文提到的工業4.0關鍵行業相關課程,例如物聯網程式開發與應用課程,能同時擁有工業設計師與軟體設計師雙重技巧,教你從物聯網零基礎訓練成為物聯網好手,課程從物聯網裝置基礎常識、IOT程式語言到套件開發教學,學會這兩堂課之後,就可往智慧家庭與微軟的Azure平台學習運用,在了解機器原理、軟體工具與實務之後,再加上工業4.0課程,全面了解並建立深厚基礎,工業設計課程 一同陪你走上前往優秀工業設計師!

...繼續閱讀原始文章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