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想成為雲端工程師?VMware課程強化雲端時代競爭力!

想成為雲端工程師?VMware課程強化雲端時代競爭力!

想成為雲端工程師?VMware課程強化雲端時代競爭力!

雲端工程師工作內容有哪些?認識最新虛擬化技術好處,能在資訊爆炸時代提升效率,成為雲端網路工程師變身職場炙手可熱的最佳人才!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想成為雲端工程師嗎?VMware課程帶你學習虛擬化技術!強化雲端時代競爭力!


 

工程師種類百百種,雲端工程師又是什麼?


工程師中有分成軟體、硬體、APP工程師等,那你曾經有想過要成為雲端工程師嗎?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裡,軟體和APP工程師逐漸興起,而雲端工程師也在此默默興起,但是雲端工程師是要做出什麼?對初學者和沒接觸過的人來說,相當困惑,而下面也將探討雲端工程師的工作內容及興起的原因。

雲端工程師
 

最新虛擬化技術興起,改善傳統運作低效率


由於現在大部分公司都使用X86伺服器,而它運行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時,每次都只能執行一個,而此限制卻對各公司的資訊科技(俗稱IT)部門而言是極大的挑戰,正因如此,小型的資料中心得放置多台伺服器才能應付其運算量,但每台伺服器運作時,都只使用到其容量的15%左右,顯得十分沒效率。虛擬化技術會使用軟體模擬硬體,並建立一個虛擬的電腦系統,如此一來便能在一個虛擬系統上執行更多的工作,一個伺服器上也能執行多個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達成效率與資源應用的最佳化。

 

從零學起一步一腳印,VMware課程不困難


VMware課程

由於虛擬化技術難度不低,會使初學者有些畏懼,但是莫緊張莫害怕,巨匠電腦所提供的VMware教學課程 將循序漸進地帶你踏入虛擬化的世界!從網路和作業系統技術開始,帶你一步一步踏入;還有雲端服務管理的實用及應用,讓你更接觸虛擬化;而後便是VMware的教學,讓你輕鬆上手沒煩惱。VMware課程中還會帶著你去了解公有及私有的雲端服務, 例如:AWS、GPU、OpenStack等,最後還有時下人人都在做的「Big Data」系統的架構及應用等,琳瑯滿目的課程將會繽紛你的學習之路。

 

雲端工程師求才若渴,市場上的待遇好嗎?


在這競爭激烈的時代,各個廠商都拼命想去達成虛擬化技術,也因此進入了百家爭鳴的時代,如:Amazon、Google、Microsoft等知名大廠商都在致力發展這塊領域,更別提一般的公司行號,大家對於雲端工程師都是求才若渴;因此只要你具備虛擬化技術的能力基礎,都能被高薪聘請,現在的新鮮人平均薪資為4萬,隨著經驗與技術提升,老鳥工程師的平均薪資為6萬以上。無論是雲端應用、雲端平台、雲端技術等,使得雲端工程師被各公司廠商所需要。

雲端網路管理

離開學校以後,是否對於未來沒有目標?踏入職場後,才發現工作與理想天差地遠?沒關係,只要你有想要成為人才的決心及毅力,歡迎來巨匠報名,我們也將盡全力將你塑造成雲端時代競爭力最強的雲端工程師!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