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當知名LOGO遇上3D列印,日本設計師將它們變成日常用品

當知名LOGO遇上3D列印,日本設計師將它們變成日常用品

當知名LOGO遇上3D列印,日本設計師將它們變成日常用品

憑藉3D列印技術,讓世界著名的LOGO變化成為生活中可以使用的小工具,除了看起來非常實用,還讓這些品牌在不知不覺間,悄悄入侵大家的日常生活。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品牌商標就好像是品牌的代表,在設計上需要令人印象深刻,但又不能太過複雜,一個優秀的LOGO除了可以對公司的識別和推廣起到作用之外,還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產品和品牌文化。來自日本的設計師大村卓(Taku Omura)在工作閑暇之餘,他發現世界上一些著名的LOGO實際上還有更多的用處。他憑藉3D列印技術,讓將這些LOGO成生活中可以使用的小工具,除了看起來非常實用,還讓這些品牌在不知不覺間,悄悄入侵大家的日常生活。



在大村卓的手中,Adobe的成了實用的衣架。





同樣也是衣架,看出來是誰了嗎?。



Playstation站立的大P則成了書檔。





本田車標變成開瓶器。





adidas變成方便的筆架。





Nike標誌成了割紙器。





Yahoo的Y成了置物台。





除了以上,大村卓還有好多商標創造成有趣的實品,動一動腦,看看你身邊其他商標可以變成甚麼玩意呢。










...繼續閱讀原始文章


電腦證照75折起,升級專案再送64G行動碟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