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時尚衣服設計軟體,將結合3D列印

時尚衣服設計軟體,將結合3D列印

時尚衣服設計軟體,將結合3D列印

受到3D列印技術發展的影響,服飾界將在未來幾年產生革命,而今年發布的新軟體Share Cloth將讓人們設計出可以3D列印的衣服。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受到3D列印技術發展的影響,服飾界將在未來幾年產生革命,而今年發布的新軟體Share Cloth將讓人們設計出可以3D列印的衣服,當然這套軟體兼容Windows和Mac OS這2套系統。時裝業目前是世界第三大污染者,佔全部二氧化碳的10%,佔全部化學品的25%。幸運的是,如果利用3D列印技術,將可望趕善這項缺點。Share Cloth這套軟體使得3D列印時尚產品的過程更加容易,也為設計師量好的設計環境,Share Cloth是專們為3D列印服裝所設計的軟體。也在莫斯科設計雙年展的框架下與時裝設計師合作創作,傳統服裝圖案和基本服裝項目在應用程序中有預先設定,可以直接3D列印,使用者也能再次修改檔案。當然也可以從頭開始製作全新的設計,只需要一點技術專長。



3D軟體設計衣服的狀況。



通過將3D列印機設置和線材配置檔案直接應用於ShareCloth編輯器,列印3D服裝,非常容易。



3D軟體設計衣服的狀況。



...繼續閱讀原始文章


電腦證照75折起,升級專案再送64G行動碟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科技產業趨勢情報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