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學習密技 踏入職場必備 ─ MOS證照,讓你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踏入職場必備 ─ MOS證照,讓你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踏入職場必備 ─ MOS證照,讓你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考取MOS證照可以證明個人對於Office系列軟體與工作上對應所需之能力,且對於微軟Office的專業知識及能力方面,也有一份認可。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踏入職場必備,微軟Office唯一認證MOS證照,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證照,可以說是一種能力的證明,證明自己本身的能力獲得大家的認同與肯定。初出社會的你,或是在職場奮鬥一陣子的你,身上有哪些證照呢?如果連基本的證照都沒有,要受人肯定而獲得賞識是件十分不容易的事,在就職前或是閒暇之餘,不妨來考取一張MOS證照吧!幫助你在職場上有基本的辦公能力,那這張證照有何功用?下方將逐一說明及探討。

證照-職場入門
 

MOS微軟認證,Microsoft Office辦公室必備技能專業證照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簡稱MOS)證照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MOS證照
是微軟對於Office國際專業唯一的認證,能夠展現多種生活與工作上生產力之價值。考取MOS證照可以證明個人對於Office系列軟體與工作上對應所需之能力,且對於微軟Office的專業知識及能力方面,也有一份認可。
 

職場新鮮人與學生考MOS證照增加競爭力

MOS證照的通過者,將成為微軟專業技術社群(簡稱MCP)的一員,可以透過微軟的專業認證計畫取得許多權益。使用微軟的帳戶來獲取權益及測驗儀表板,發掘多種維持技能適切性、適用性以及競爭力的方式。且認證除了對求職者帶來好處外,對學生也有所益處,美國教育協會已為選定的微軟認證核准可換取大學學分,通過微軟證測驗的同時,便可透過美國教育協會大學學分建議服務申請美國大學學分。
 

TQC及MOS微軟證照的差別

簡單來說,TQC是台灣國內認可的文書處理證照,而MOS則是國際上認可的微軟證照,兩者所帶來的價值隨著業界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在考取證照時,大多人都會因微軟、專業證照等關鍵字而覺得MOS很難,其實它並非想像中那麼恐怖,巨匠電腦提供一連串的專業課程及MOS認證輔導,不但有真人線上電腦教學,也有在業界闖蕩多年的講師輔導,讓你學習專業之時又能輕鬆通過認證。

MOS證照-TQC證照  
假設在工作面試時,面試官問你,你會不會使用Office軟體,那你會的程度又是如何?面對這個問題,又是該如何回答及證明呢?在這Office軟體幾乎是基本技能的時代,每個人都會使用,那在求職的時候,要怎麼表現出能讓自己脫穎而出的地方呢?考取MOS證照後,這些問題便能迎刃而解了!不但有微軟的認證,還能將考取的過程化為經驗及專業,證明自己的專業。還在考慮是否要考取MOS嗎?不要再浪費時間考慮了,快來巨匠報名課程,來獲得微軟的認證吧!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電腦學習密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