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學習密技 想跨入工業產品設計領域?Pro/E證照課程讓你晉身專業人才不是夢!

工業設計Pro/E證照課程讓你晉身專業人才

想跨入工業產品設計領域?Pro/E證照課程讓你晉身專業人才不是夢!

流線型智慧型手機或是最近正夯的Gogoro那特殊一體成形的電腦機車,你知道背後設計的專業知識是甚麼嗎?工業設計這一門學科,以工學、美學、經濟學為基礎對工業產品進行的設計,工業設計師的設計構思,不只包括產品整體外型、細節特徵、顏色、材質、音效;還要考慮產品使用時的人因工程學,來使產品更有價值、更低生產成本、更高的產品魅力。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非本科系想跨入工業產品設計?Pro/E證照課程讓你晉身專業人才不是夢!

Pro/E 課程從機械了解到產品,打好穩定基礎


你知道甚麼是工業設計嗎?每次看到漂亮的流線型智慧型手機或是最近正夯的Gogoro那特殊一體成形的電腦機車,你知道背後設計的專業知識是甚麼嗎?沒錯,就是工業設計。工業設計這一門學科,以工學、美學、經濟學為基礎對工業產品進行的設計,工業設計師的設計構思,不只包括產品整體外型、細節特徵、顏色、材質、音效;還要考慮產品使用時的人因工程學。更進一步的工業設計構想,會考量到產品的生產流程、材料的選擇、以及在產品銷售中展現產品的特色,來使產品更有價值、更低生產成本、更高的產品魅力。

工業設計
 

Pro/E 基礎課程,踏入工業設計的入門技能


而要學會工業設計的第一步路就是學會是「Pro/E Creo」軟體課程,Pro/E在工業設計領域,為大多數設計師的認證軟體。具有「特徵」指令,能隨時設計變更尺寸、重新排序或插入等修正動作。對腦海所需物件與產品呈現有著極佳幫助,因此「Pro/E Creo」對於初學者較能輕易上手,是一套適用於產品週期、尺寸多變化的行業群。

pro/e產品設計
 

Pro/E 教學循序漸進學習,讓你未來更加安心


Pro/E 教學內容為何呢?一開始,我們帶領你從3D模型零件設計、軟體介面說明,物件的選取與編輯,再到草繪幾何與建模,讓你清楚了解甚麼從2D到3D的個別差別,零件與媒材的使用,與在各種工業領域分別存在著甚麼優勢與缺點。

pro/e課程

接著會教你曲面模型設計與設計、工具使用,分析各種工業材料及用軟體學習如何裁剪曲面,接著則是零件整理與資料彙整。曲面對於工業設計是個重大的學問,你知道嗎?光是汽車造型流線型曲面,就有著讓汽車加速更快的神奇法則呢。

最後,則是外觀設計、繪製輪廓曲線、機構拆件與內部結構設計,只有Pro/E軟體更加精熟之後,才能在軟體上好好地繪製產品外觀與內部結構設計。而這不單單只是在軟體上隨意地繪圖,裡面更牽扯了工學、力學、流體力學,透過這三個方向的學習,才能打造出實際可應用的工業設計產品。



 

取得Pro/E證照不費力,更有機會爭取一流企業工作


在上完所有的Pro / E基礎課程,業界名師將會針對你的弱點與優勢,補正與強化,帶領專題製作,輔導參加比賽來建立自身信心,並協助你取得Pro/e 國際認證證照。有此證照,在結業之後,尋找工作將會無往不利,尤其現今政府喊出「工業4.0」,各大企業求才若渴,紛紛喊出月薪5萬起的職缺。因此,工業設計產學就業班邀請到台灣優秀產業,大同、盟立自動化、今國光學...等,讓你更有機會得到夢想中的職缺。面對未來工業4.0的時代,只要持續精進,一定可打造出光明未來!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電腦學習密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