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學習密技 在Google地圖上開瑪利歐賽車,一週限定慶祝3/10瑪利歐日

在Google地圖上開瑪利歐賽車,一週限定慶祝3/10瑪利歐日

在Google地圖上開瑪利歐賽車,一週限定慶祝3/10瑪利歐日

慶祝3月10日瑪利歐日,Google和任天堂合作,可以在導航時開啟瑪利歐賽車主題,讓瑪利歐賽車來陪伴我們開車時的無聊時光。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在 2018/3/10 開始一週的期間內,打開手機上的 Google 地圖 App ,你或許就可以在導航時開啟瑪利歐賽車主題。為了慶祝「 3 月 10 日瑪利歐日」, Google 和任天堂合作,用瑪利歐賽車來陪伴我們開車時的無聊時光。



為什麼 3 月 10 日是瑪利歐日呢?因為如果把英文的 3 月 10 日:「March 10」,縮寫為「 Mar10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 Mario 」呢?於是這一天就變成國際瑪利歐日了。

今天這篇文章,也不打算聊太多(好像很久沒有寫這樣輕鬆有趣的題目了XD),就是提醒大家可以趕快打開自己的 Google 地圖 App 試試看(記得更新到最新版), Android 與 iOS 裝置都支援,不過可能要等陸續推送的更新。

我在 Android 上的 Google 地圖 App 已經看到,只要先進行路線規劃,在「開車導航」的頁面右下方,會看到一個[?]的磚塊。

「撞擊」一下這個磚塊,會聽到熟悉的金幣聲,伴隨著一聲瑪利歐的音效,便會看到開啟瑪利歐賽車主題的選項。



然後,導航時原本的藍色箭頭,現在就變成瑪利歐賽車,你可以開著瑪利歐賽車道你想要到達的任何地方,從 3/10 開始,有一週的時間擁有這個導航主題。

說不定, Google 地圖導航還真的可以試試看,讓使用者在開車導航時可以替換不同的畫面、語音主題,就像一些專業導航軟體那樣,如:導航軟體 App 與 Google 地圖導航的差別:樂客導航王使用心得 」。






資訊新鮮人課程,excel課程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電腦學習密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