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學習密技 面臨網際網路時代,對於電腦技能卻一竅不通怎麼辦?

面臨網際網路時代,對於電腦技能卻一竅不通怎麼辦?

面臨網際網路時代,對於電腦技能卻一竅不通怎麼辦?

電腦入門教學簡單好上手,從零開始的重點電腦技能一次告訴你!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電腦入門教學不用再看書,從零開始的重點電腦技能一次告訴你!

 

面臨網際網路時代,對於電腦技能卻一竅不通怎麼辦?

資訊爆炸的現代,幾乎各行各業都會使用電腦來完成工作或所需,但在資訊時代來臨前就已經開始工作的你,是否對於電腦一竅不通?感覺連現在的國小生都比你還了解電腦,讓你無奈?跟你一起工作的後輩因為會使用電腦技能並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讓你自嘆不如嗎?現在只需要花短短幾週,成為電腦高手再也不是夢。

電腦入門
 

從最基礎開始學習,電腦入門教學簡單好上手

看著家裡剛買來的新電腦,卻不知道該怎麼使用它嗎?別擔心,電腦入門從開機和關機開始教導你,還有基本的中文輸入法一步一腳印帶著你踏入電腦的世界!眼睛不好或是反應不夠靈敏覺得自己打字不快也別緊張,課堂上還會教你一些打字要訣,讓你也能像打字機般神速完成。完成入門課程後,接著要開始電腦教學了!這裡會教你怎麼連上網際網路,還有如何使用瀏覽器來查詢資料,如何下載或是儲存想要的資料,電腦教學不困難,讓你幾步就與世界接軌!
 

辦公室實用電腦技能不藏私,讓你工作效率倍增

學會如何使用電腦和連上網路後,接著要開始教你實用的電腦技能!常見的辦公室軟體:Word、PowerPoint、Excel等,也可以輕鬆掌握。文書報告製作排版及列印,會議簡報圖表製作與動畫教學,財務報告分析圖及統計運算,只要幾週,也能像現代年輕人一樣迅速完成,此外還會教你如何申辦電子信箱並收發電子郵件、將大量資料壓縮並上傳硬碟或是隨身碟、簡單的繪圖及修圖軟體教學等基本電腦技能,讓你一腳踏入辦公室也不怕做不了事情。

辦公室電腦技能  

進階電腦學習融會貫通,面對資訊爆炸時代也不怕

除了學會使用電腦,還要更上一層樓,就非得要學習更多高階技能。電腦學習園區帶你上樓,無論是電腦程式設計、手機APP設計、3D多媒體動畫設計等都能透過電腦學習並專精,讓你在佈滿資訊的現代也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除了基本電腦技能,還要懂得活用在生活及工作上,還在猶豫要否買本書自學嗎?與其自立自強,不如來搭個便車吧!除了輕鬆並實用的電腦入門課程外,還會有證照考取輔導及就業輔導,讓你一口氣超車到前面,並讓後面的人看不見你的甩尾燈!


...繼續閱讀原始文章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電腦學習密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