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學習密技 工業產品設計與室內設計師必備Autodesk證照有哪些?

工業產品設計與室內設計師必備Autodesk證照有哪些?

工業產品設計與室內設計師必備Autodesk證照有哪些?

明明已經立好志向,準備走向設計師的未來,可是還沒決定是要走工業、產品或室內設計師嗎?你知道什麼是Autodesk證照嗎?AutoCAD 證照、Maya證照、3ds Max證照、Revit證照,考取Autodesk國際認證考試,晉升高薪一族!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3ds Max證照之外,工業產品與室內設計師必備Autodesk證照有哪些?

AutoCAD證照課程,從2D到3D的美麗世界,為你打好穩定基礎


明明已經立好志向,準備走向設計師的未來,可是還沒決定是要走工業、產品或室內設計師嗎?你知道什麼是Autodesk證照嗎?Autodesk是目前市面上3D軟體製作的主要軟體,並致力於從2D設計到現在的3D建模,從一般商品建模到建築資訊模型,提供數位化設計領域中多樣化的解決方案,幫助你輕鬆應對設計流程各個階段的挑戰。

而相信一定有很多同學不知道為何需要考取證照,疑惑證照有什麼用處?而AutoCAD證照是由AutoCAD認證,全球皆可通用。同學也在考取過程中,練習各式各樣的考題之後,繪圖能力也將在考試過程中無意識的增強,重要的我們所教導的專業知識,將讓你與客戶溝通案子的過程中,能更加得心應手。就讓我們為你好好地為您介紹AutoCAD證照!

首先,AutoCAD證照課程不只室內設計師愛用,連工業設計師也愛用,我們的AutoCAD課程除了一般教導從2D手繪到3D的視覺透視圖面,到軟體的形狀建立與繪製、座標系統與輔助繪圖功能,諸如汽車、手機的流線圖。而若你想走室內設計師,也會教導你如何繪製專業的室內配置圖。以小班式的教學模式,教你證照考會考的題目,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讓你知道為何證照考要如此出題,助你在成為設計師的未來更佳的穩固。

Autodesk證照


Revit證照課程,讓你未來每一步更加穩固


那Revit 證照課程有什麼呢?前面,我們教導工業設計師與室內設計師會使用的軟體,而REVIT軟體,更是每位室內設計師必學的軟體!我們教導你從物件製造,草繪幾何與建築三視圖,以及2D建築圖到3D室內的視覺差別,讓你體會以資訊豐富的模型做出深思熟慮之決策,支援永續設計、營造規畫與建造,創造出品質更高且精確的建築設計。

接著,我們會教你認識室內設計的媒材與應用在實際施工上會遇到的優缺點,再來是綠建築與室內設計的運用,如何接軌國際,達到節能減碳綠色室內設計的施工標準等級。

最後,則是證照上的攻防戰,我們擁有業界一流的業師,除了教你解題,更讓你知其然,更知所以然。

Revit證照Revit課程


Maya證照課程,相信巨匠專業,取得證照不費力


3ds Max證照已經拿到了,可是卻還是內心不太穩固? 那你更該學習Maya證照課程!Maya是3D軟體的王者,只要是需要製作3D圖的設計師都愛不釋手,更是3D動畫設計師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
 
在這堂課,你會學到基本與關鍵影格到如何進一步驅動關鍵影格的動畫設定,不可或缺的曲線編輯器、動作路徑動畫教學、骨架工具使用與人物骨架架設技巧,教會你塑造內心所渴望的創造物。

當然,依然有不可或缺的證照題目考題。而無論你所學的是AutoCAD、Revit還是Maya證照課程,是否拿到了證照,我們都會輔導你與同學共組團隊製作專題,鼓勵你們參加比賽,從零開始建立內在自信心。

請相信我們的專業,讓你們的未來有我們的參與。 Revit證照Revit課程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電腦學習密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