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學習密技 想成為平面設計師?解析ACP Photoshop證照!

想成為平面設計師?解析ACP Photoshop證照!

想成為平面設計師?解析ACP Photoshop證照!

你知道ACP是什麼嗎?全名為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Adobe公司官方認證的證照,由全球多媒體大廠Adobe與國際前三大認證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重心多放於多媒體設計、數位內容及媒體傳播的核心應用能力,而考試與課程大綱則包含了多媒體設計、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知識與技術,國際中文版以針對華語的設計師為主,讓設計師有更強的競爭力。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想成為平面設計師photoshop證照有用嗎? 解析ACP photoshop證照!


photoshop證照有用嗎?成為設計師一定要取得嗎?

你知道ACP是什麼嗎?ACP全名是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是Adobe公司官方認證的證照,由全球多媒體大廠Adobe與國際前三大認證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重心多放於多媒體設計、數位內容及媒體傳播的核心應用能力,而考試與課程大綱則包含了多媒體設計、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知識與技術,國際中文版以針對華語的設計師為主,讓設計師有更強的競爭力。

Adobe證照
無論是自修,或到我們這裡上課,各位在學習Adobe軟體是不是總有一種,現在這樣學習對嗎?或是對學習方向有所懷疑,考這份證照的目的就是在此,藉由考題磨練技術,同時對外競爭時,更有底氣的說服客戶,我是專業的設計師!
 

 

不只取得ACP Illustrator 證照,活用技巧更重要

而想成為平面設計師,不是只有學會PS跟考上證照就可以稱為平面設計師,快來跟我們上ACP Illustrator證照班,考試一共有選擇題、配合題、情境題,操作題四大部分,有專案管理考題也有設計基礎考題可以研習。考題包括印刷要存成什麼檔案、網頁用的圖片適合用什麼格式、印刷要用哪種顏色、字距是什麼、工具的基本概念等,也會應用於實作題,教你如何迎刃而解得高分。

同時,我們會教導你這些題目出題的理由與原因,譬如說:為什麼漸層可以是漸層?除了軟體上這樣操作?他在設計上的地位是如何?又有哪幾位設計師聞名於這樣的技法之上?讓你成為不是只會考試的填鴨學生,更注重在使你知其然,更知所以然,因為只有完全的了解,才叫真正的吸收。


 

ACP photoshop 證照課,融會貫通獲益更多


Adobe證照輔導課程
很多證照課,在各大補習班的基本流程幾乎是如此,先是發考試卷與講義給大家,請大家先寫完考題,老師再上台花幾個小時講解考題。緊接著再上機教導實作題,上完之後,差不多就快要下課了,而下次上課流程幾乎不會改變。

巨匠的ACP photoshop證照課程 ,致力把學生放在中心,採取小班式教學,如前文所說,讓學生知道為何Adobe要把ACP規劃成如此,同步使用電腦操作Adobe軟體操作,課程中業師們會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讓你了解這些題目之所以出題的原因與理由,將所學融會貫通。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電腦學習密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