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學習密技 3ds Max室內設計打造你的夢想家,成為全能住宅改造王!

3ds Max室內設計打造你的夢想家,成為全能住宅改造王!

3ds Max室內設計打造你的夢想家,成為全能住宅改造王!

要成為室內設計師,首要是學會各種法則並加以規畫,專業知識包含了環境、建築學、美學、色彩學,還必須因應地域文化做出應變,譬如華人文化就非常關心風水,而日本在喜慶則絕不能用白色……等等,都是必須注意的範圍。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3ds Max室內設計打造夢想中的家,你也能成為全能住宅改造王!

 

用3D室內設計的技巧紮好馬步,成為全能住宅改造王

要成為室內設計師,首要是學會各種法則並加以規畫,專業知識包含了環境、建築學、美學、色彩學,還必須因應地域文化做出應變,譬如華人文化就非常關心風水,而日本在喜慶則絕不能用白色……等等,都是必須注意的範圍。室內設計領域可以發揮的地方,有辦公大樓、大專院校、商場住宅、餐廳酒吧、電影院……等等。而你曾經看過日本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嗎?是不是每次總驚訝於日本人在改造前、改造過程、改造後那令人驚訝的日式體貼,還有改造後那份溫潤美感,以及委託主人那開心又甜蜜的模樣,彷如他們又再次買了一間全新的家。
而這,就是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所能帶來的興趣,跟我們勇敢地邁出第一步,一起學習3D室內設計的種種面向與技巧,絕對毫不藏私!


室內設計師
 

3ds Max室內設計教學課程,打造心目中的家

我們與業界知名的老師群規劃了系列3ds Max室內設計教學課程,第一階段為,3ds Max這套軟體的操作介面認識、基本操作功能與造型線的編輯,再到非常好學習的物件模型製作,如何製造材質球的設定調整,而要做出有說服力的3D場景,則不可或缺的得學習好,燈光、攝影機架設與使用。

3ds max燈光設計

學好3ds Max入門之後,就可以進階入第二階段,包括如何使用3ds Max在一個完全空白的畫布,進行空間規畫與建出模型來,期間我們會教導所有材質變化與注意事項,當然還有室內設計不可或缺的燈光,在第二階段教導各種光源能帶給委託客戶有何種不同的感受。之後則是專為場景環境設計而規劃的專業課程,使用個別專案的方式,學習完整設計出房間設置。

 

揮別普通又枯燥的室內設計補習班

你是否曾經去過其他補習班?
在一個空間有限的地方,擠滿了將近百位的學生,想問的問題舉手問了,老師也好像無法答出你的困惑。考過一個又一個的室內設計檢定,到了業界開始工作後,才發現這一切都只是紙上談兵,不懂材質的應用,客戶給的難題一個接著一個,上課也沒有教。

室內設計平面繪圖
這些,你都不用擔心,我們採取小班式的教學,對於學員各式各樣的問題,絕對有時間給出充分的解答,而對於材質上的理解所付出的努力,我們的名師群可是準備了充分完整的資料,同時還會教導法規與倫理上該如何應對,由於名師群都是在業界線上實務工作的講師,所以對於現今業界碰觸的各項問題,皆會一一傳授。考過室內設計檢定只是最基本的功夫,重要的是,我們會讓你進入業界工作後,不會像進入一般的室內設計補習班一樣,單方面的知識餵養打發你。
跟著我們一起學習3ds Max軟體與室內設計課程,成為業界頂尖的室內設計師!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電腦學習密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