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畢業即就業 具備專業技能求職ALL PASS!

畢業即就業 具備專業技能求職ALL PASS!

2019年第二季大型聯合徵才面試會,共釋出超過500個以上職缺,5月份在台北、台中舉行,服務巨匠電腦全省學員,於現場展示企業簡介與巨匠學員面談。招募程式設計、Android APP及iOS APP設計開發、網頁設計、平面設計、遊戲美術、影視特效、工業繪圖、室內設計等人才。

經由巨匠電腦培訓出的專才,不只技術專業值得信賴,實務技能也與業界同步。學員完成培訓後,參與企業徵才面試會能同時獲得多家企業面試機會,巨匠電腦就業媒合率更平均高達八成!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畢業即就業  具備專業技能求職ALL PASS!

年後轉職潮進入尾聲,緊接著是社會新鮮人的求職熱潮。根據主計處統計2018年平均失業率雖降至3.7%,但20-24歲失業率卻高達12%,顯示每十個年輕人就有一個以上面臨失業。推測大學以上學歷失業率高的主要原因,除了文憑價值降低外,與業界脫鉤的授課內容,產生實務面的落差,令社會新鮮人難以突破求職困境。巨匠電腦2018年與超過4,000家企業指定徵才合作,與各產業徵才企業共同打造就業媒合雙贏平台。讓學員都能「學以致用」,朝向目標勇敢邁進。學什麼課程就做甚麼工作,一結業立即就就業!

2019年第二季大型聯合徵才面試會,共釋出超過500個以上職缺,5月份在台北、台中舉行,服務巨匠電腦全省學員,於現場展示企業簡介與巨匠學員面談。招募程式設計、Android APP及iOS APP設計開發、網頁設計、平面設計、遊戲美術、影視特效、工業繪圖、室內設計等人才。經由巨匠電腦培訓出的專才,不只技術專業值得信賴,實務技能也與業界同步。學員完成培訓後,參與企業徵才面試會能同時獲得多家企業面試機會,巨匠電腦就業媒合率更平均高達八成!



神通資訊主管詳閱求職者資料
神通資訊主管詳閱求職者資料


培訓專業能力外 更協助找對就業方向

恭禧新竹認證學員林○宇錄取華電聯網-網路系統工程師,5月面試,6月立即上班。其它就業英雄包括:呂○豪-博威顧問服務(程式設計工程師)、張○琳-神通資訊科技(程式開發工程師)、黃○哲-頂騰創新(Java程式設計師)、蘇○丞-台灣宸運雲端(Java工程師)、薛○新-頂騰創新(Java程式設計師)、吳○誼-神通資訊科技(程式開發工程師)…等。巨匠電腦不僅培訓專業能力,並協助您找對就業方向,迅速投入職場,成功踏出人生成功第一步。專業的課程培訓、最主要目的是希望參訓學員能在專業、具實務導向的培訓課程中,快速累積技術及實務經驗,輔導學員考取國際證照,透過大型聯合徵才面試會,幫助每一位學員順利成功就業!


香港商新魂資訊檢閱學員作品集
香港商新魂資訊檢閱學員作品集


同步業界實務 落實產學合一

巨匠每年在全台各地舉辦企業徵才面試會,積極創造專業人才就業媒合機會。神通資訊人力資源部周經理表示:「巨匠培訓的學員很優秀,也很搶手,這次的徵才面試會活動,讓我們有機會與許多優秀學員面談,有巨匠教學與把關,解決企業找不到人才的問題,大幅提升徵才效率!」經由巨匠電腦訓用合一培訓出的專才,不只技術專業值得信賴,實務也能與業界同步,立即上手。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社會新鮮人平均投遞超過17.8封履歷,才有機會獲得一次面試;平均需面試約9.2家公司,才能找到一份工作,等同於新鮮人平均需投遞164封履歷才有機會找到第一份工作。巨匠電腦長期投入專業人才培訓,深刻了解求職時最大阻礙為就業能力是否符合勞動市場需求。一直以來協助廣大年青人就業是巨匠始終不變的服務宗旨與使命,不斷引進貼合就業市場的最新技術並提供專業人才培訓服務與業界接軌,落實真正產學合一,幫助學員順利進入職場。

聯合徵才面試會現場
聯合徵才面試會現場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